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封杀华为 代价十分惊人
www.wforum.com | 2018-12-25 06:40:18  日本经济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遭到多国“封杀”之后,在日本的发展也受到阻碍,日本政府要求更换华为设备,所付出的代价十分惊人。

封杀华为     代价十分惊人

《日本经济新闻》当地时间12月20日报道,日本软银集团的国内通信子公司软银12月19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该公司董事长宫内谦等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排除中国华为公司设备发表看法。 围绕美国政府正在把中国制造的通信设备排除在外的举动,宫内谦指出,“今后,打算观察日本政府提出的方针。 作为我们的立场,核心部分将不得不从中国制造的设备改为欧美企业的设备”。 

软银的副董事长宫川谈到了具体更换成本,他警告道:“在4G领域采用的华为基站有可能需要改为其他公司产品。更换基站全年或需要数百亿日元(1日元约合0.009美元)。不过,如果是(按政府判断需全部更换等)最糟糕的情况,费用有可能膨胀至1,000亿日元。”这个成本非常惊人。 

日本政府于12月10日,在首相官邸召开各府省厅网络攻击对策负责人出席的会议,会议决定不再采购“拥有网络安全隐患的”设备。尽管并未直接提到禁止采购中兴与华为的电信设备,但日媒称,这次会议事实上将两大中国通信巨头华为和中兴的产品排除在政府采购清单之外。

华为是中国电信制造巨头,近几年,华为发展讯速,手机生产已仅次于三星,是世界第二大生产厂家。北非各国如埃及,随处可见华为的广告,这些地区自上游电信电缆等设备到下游终端的手机、平板,全是华为制造。 据美媒《华尔街日报》早前引述消息指,美国政府正接触外国盟友,尝试游说其国内无线和互联网供应商弃用中国华为的电讯设备。

当前,世界各国政府对华为设备进入其关键的国家电信基础设施越来越警惕,尤其是在它们准备举行5G牌照拍卖之际。5G是一种超高速服务,支持新一代数字产品和服务。 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采取行动,以安全为由禁止使用这家中国公司的5G设备。

在此之前,英国秘密情报局(SIS)局长亚历克斯·扬格(Alex Younger)曾警告,中国具有“不同的法律和道德框架”,在美国等盟友封杀华为后,英国需要加强提防。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