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背景大揭秘:它是一个间谍机构
www.wforum.com | 2018-12-24 06:20:25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副董事长、财务总监孟晚舟被加拿大拘捕,引发中共高调营救,甚至拘捕加拿大公民报复。有专家认为,华为与中国军政机构关系密切,华为不止是电讯设备厂商,它是中共一个间谍机构,展现中共打算称霸世界的野心。

华为背景大揭秘:它是一个间谍机构

  在美国《纽约时报》有固定专栏的中国问题专家莫斯(Steven W.Mosher),在其新书中指出,华为与中共的关系,如同当年德国纳粹党与钢铁厂一样密切,最终引发二次世界大战。

  莫斯认为,华为不止是电讯设备制造商,"它是中共一个间谍机构",他表示,根据中共的规定,不论是否私营机构,大陆的公司都要协助政府收集情报,他又指华为获中共及军方提供低息贷款,亦受到当局保护,没有其他竞争对手。

  莫斯又指,加拿大当局拘捕孟晚舟后,中国官方多次提出反对,而且更拘捕3名加拿大公民作"人质",更为这说法提供证据。

  华为创立者任正非长女孟晚舟被捕后,中共担心军事机密泄露,一反常态,使出各种手段逼迫加拿大放人。海外媒体也揭开中国通讯巨头华为神秘面纱。日媒披露,华为的创立与孟晚舟外祖父的神秘背景不无关联,其曾在军中任职,且工作十分保密。

  日本富士电视台12月13日披露,经调查发现,孟晚舟身份不一般,尤其是她的外祖父,背景神秘。

  外界只知道孟晚舟的父亲任正非是华为的创立者、董事长,曾是一名军人,任军内通讯工程师。从部队退役后创立了华为,从普通的一家民企,逐步发展壮大。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报导称,日本《产经新闻》12月9日也曾报导,有确切信息透露,任正非早年在中共军队中,身份是蒐集情报的专业人员,得到过系统的培训。

  更重要的是,任正非第一任妻子孟军的父亲,也就是孟晚舟外祖父孟东波,长年在中共军队任职,与中共已故领导人周恩来关系密切,是周恩来秘书杨超的密友。且孟东波的真实身份似乎比较保密,具体工作不为外界所知。

  据悉,华为创建后,任正非通过孟东波的关系拿到中共军方大量订单和各种支持,华为得以快速壮大。有说法称,在中国得有"手眼通天"的本事,才能够与军方合作。

  不仅如此,英国《金融时报》12月18日发文介绍任正非,指迹象表明任正非得到了时任中共最高层江泽民的支持。

  时政评论人士夏小强也曾撰文指,华为是中共打造多年的大型间谍机构,这一点已经被美国政府和政界认清,孟晚舟属于华为这个渗透全球的间谍网中的核心人物,她掌握了大量华为用于间谍活动的机密以及资金分配和走向。

  中共最恐惧的就是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受审。夏小强认为,孟晚舟目前获得保释,可能是祸不是福。他举例说,中共从历史到现在,对于其内部被暴露之后的间谍,基本上是翻脸无情的,间谍的下场都很悲惨。比如历史上潜伏在美国FBI高层几十年的中共间谍金无怠,就被中共抛弃,自杀于监狱中。

  他认为,一旦美方下定决心要引渡孟晚舟,那么孟晚舟将成为中共的"弃子",出现意外的可能性也大大存在。就在孟晚舟被捕当天,美国物理科学家张首晟意外死亡,张首晟被指与华为有着密切的合作。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