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股暴跌是因为美联储犯了大错
www.wforum.com | 2018-12-22 21:35:3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凤凰网》22日报道,富国银行下调了对美国股市明年前景的预期,原因是担心美联储正在货币政策问题上犯错,这将导致经济增长减速。

美股暴跌是因为美联储犯了大错

  富国银行的股票策略主管克里斯-哈维将标普500指数的2019年底目标点位预期从3079点下调到了2665点。虽然这一预期点位与标普500指数的当前点位相比代表着10%的涨幅,但他还是取代了华尔街投行Weeden & Co.的首席全球策略师及股票衍生策略主管迈克尔-珀维斯,成为彭博社追踪的策略师中最大的美股空头。

  哈维下调美股明年前景预期的背景是,股市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发表讲话后大幅下跌,他对最近以来股市的混乱形势表现出轻描淡写的态度,并表示美联储不准备对其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的计划作出改变。美联储周三宣布将其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其施加的压力。与此同时,美联储下调了对2019年加息次数和经济增长前景的预期。

  “股市所传达出来的信息是美联储正在货币政策问题上犯下一个大错,而我们不会反对这种看法。”哈维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骰子已被投下,经济加快减速的可能性已有所上升。”

美股暴跌是因为美联储犯了大错

  哈维认为,美联储的立场不像市场此前预期的那么“鸽派”,这意味着股票估值将会下降,经济则有可能恶化。他将2019年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盈利预期从每股收益173美元下调到了166美元,并表示随着利率的上升,投资者很可能将要求2%的股票风险溢价,而相比之下此前这一溢价为1.4%。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