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袭疑云起 德国14个机场发出安全警报
www.wforum.com | 2018-12-22 06:38:09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得到有关嫌疑人士在机场进行踩点刺探的信息后,德国联邦警察在全德各机场明显加强了戒备,这一状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当局称,此为“预防措施”。

恐袭疑云起 德国14个机场发出安全警报

  斯图加特机场加强警戒

  在斯图加特、卡尔斯鲁厄/巴登-巴登、弗里德里希港、曼海姆等地机场,都有警察手持冲锋枪巡逻。德国联邦警察对全德14个大型机场发出了安全警报。

  联邦警察称,对增加安全戒备的"背景"尚不能做出"最终评估"。巴登-符腾堡州警方通报说,情报显示,不明身份者对某些机场作了踩点刺探。不过,巴登-巴登航空港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机场目前"正常"运作。

  据《图片报》报道,柏林、慕尼黑、美因河畔法兰克福、汉堡等地机场也加强了安全措施。该报援引设址波茨坦的联邦警察总部一名发言人报道说,在属于联邦警察管辖范围的所有机场,相关警力均进入了戒备状态。

  安全机构向德新社证实,警方正搜寻与疑似袭击德国西南地区一机场计划有关的4个人。根据德新社得到的信息,其中至少一人有极端伊斯兰主义背景。

  在巴黎和斯图加特的刺探企图

  德国电视二台(ZDF)报道说,踩点刺探行动同12月13日在巴黎发生的一次事件有关。据该电视台从法、德安全部门得到的信息,当天晚间,有两个人在机场候机区拍照,然后,驾驶一辆德国牌照的运输车离去。

  情报显示,不明身份者对斯图加特机场作了踩点刺探

恐袭疑云起 德国14个机场发出安全警报

  在对监视录像作了分析后,法国调查人员与德国同行取得了联系,并一起发现了其中一名男子的踪迹。

  报道称,这两人上周也在斯图加特机场进行了踩点;证据显示,这两次踩点行动之间有直接联系。德国电视二台指出,有关行动应是为可能实施的恐怖袭击进行的摸底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