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经济低迷或葬送川普政治生涯
www.wforum.com | 2018-12-18 06:18:44  金融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12月18日的评论认为,没有人比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更活该遭遇一场经济低迷。但是称美国即将出现经济衰退的预测,往好了说也是为时过早的。

经济低迷或葬送川普政治生涯

  英媒指出,经济低迷或葬送特朗普政治生涯

  文章称,这种普遍预期在一定程度上源于希望。特朗普的反对者们已形成一种信念,即2020年他竞选连任时,美国经济增长将崩溃。那将注定剥夺他的连任机会。

  这也将为这个自小布什(George W Bush)以来在财政上最大手大脚的总统任期画上应得的句号。

  就在美联储本周将召开关键的政策会议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17日再次对其“甚至考虑”加息提出猛烈抨击,暗示现在没有理由再提利率。

  据路透社12月17日,特朗普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美元非常强劲、几乎没有通胀、我们周围的外部世界都炸了窝了,巴黎在燃烧、中国在走下坡路的情况下,美联储甚至还考虑再次加息。见好就收吧!”

  几小时后,美国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Peter Navarro)加大了批评力度,称美联储像9月份那样发出2019年将继续加息的信号,简直是“疯了”。

  纳瓦罗对CNBC电视表示,“美联储周三(19日)不应该加息,不是因为经济放缓,而是因为经济增长并没有刺激通胀攀升。”“我认为美联储应该做的很简单,就是按照它所说的去做,也就是看数据……而不是仅仅说你将在2019年加息三——这太疯狂了。要看数据!”

  根据《华尔街日报》发布的全美民调,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将恶化的人数达到2013年以来最多。

  彭博社12月17日报道,根据16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总体有28%的美国人称经济2019年将变好,33%的人预测会变糟。这些数字与2018年1月基本上相反,当时有35%的人称经济会变好,20%称会变糟。

  美国民调公司哈特研究合伙公司的民主党民调专家表示:“强劲经济为特朗普构建的安全网显示出裂开的迹象,这还是他上任以来头一次。”

  报道称,这次民调的时间是11月中期选举过了一个月之后,其显示出更多美国人希望国会民主党人在为美国制定政策方面起到主导作用。

  据报道,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说,特朗普接收到了中期选举传递出的选民希望见到改变的信号,而且他正在进行必要的调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