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发布新款 18年全球发货量超2亿台
www.wforum.com | 2018-12-18 06:15:03  界面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7日,华为在长沙发布了旗下nova系列的新款手机nova4。这是继今年7月份发布的nova3、nova 3e、nova 3i之后,nova系列在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手机。

华为发布新款 18年全球发货量超2亿台

  nova是华为旗下一款主打年轻用户群体的手机产品系列。自2016年9月正式推出以来,这款手机已经邀请过张艺兴、关晓彤、易烊千玺等流行明星作为代言人,还冠名了《梦想的声音》等综艺节目。

  和以往的系列产品相比,nova4最大的卖点在于,其采用了屏幕开孔的“极点全面屏”设计方案,即盲孔的技术设计:在屏幕的左上方开出了一个连接面板表层和内层,但不贯通整个面板的导通孔。一个2500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导通孔之中。

  除了新产品的发布外,华为还宣布了今年手机整体销量的情况。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销量预计将在12月25日突破2亿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这已经大大超过了我们年初定的目标。”

  此前,在7月份的nova3发布会上,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手机今年出货量已经达到1亿台,2018年的整体预计目标为2亿台。按这个速度来计算,华为手机在下半年的销量增长速度要好于上半年。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数据显示,华为前三季度全球出货量达到1.46亿台。

  2017年,华为手机的全年出货量则为1.53亿台,排在三星和苹果之后,这两家公司当年的出货量都超过了2亿台。

  但另一个趋势是,全球手机市场的增速开始放缓。IDC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下降3%;而在中国市场,2018年的智能机出货量还会进一步下调,跌幅预计为8.8%。随着前两大厂商的增速开始放缓,华为和它们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小。

  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华为手机已经实现了单季度对苹果的销量超越。同样是IDC发布的一份手机市场报告当中提到,在今年第二季度,华为以5420万台出货量超越苹果的4130万台出货量,首次成为全球第二。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