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的噩梦 在法律显微镜下的生活
www.wforum.com | 2018-12-16 04:06:58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周的毁灭性法律曝光,让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的政治生涯蒙上了犯罪行为的阴影,他的生活、总统任期和商业帝国在多个方面受到无情检察官的攻击。

         据CNN报道,过去一个月里,数天的法庭文件、证人反口、破坏性的披露和量刑听证会,似乎让特朗普和他的主要助手面临着严重的法律和政治危机。



目前,特朗普和他的主要助手面临着严重的法律和政治危机。

       但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和其他司法管辖区炮制出的大量令人头晕目眩的材料,往往也模糊了一幅更大的图景,即总统正被一系列丑闻所困扰,丑闻的广度令人震惊。

       简而言之,特朗普的竞选、过渡、就职委员会和总统任期目前正处于积极的刑事调查之中。他的企业——特朗普集团(TrumpOrganization)——以及他已不复存在的慈善机构——特朗普基金会(TrumpFoundation)也在接受调查(慈善调查是民事调查)。他的学院——特朗普大学(TrumpUniversity)——已经被视为欺诈。

       总统本人也间接受到纽约检察官的指责,这些检察官在他自己的司法部的监督下,指使试图颠覆竞选财务法的犯罪活动。

        然后,民主党领导的各州提起民事诉讼,称特朗普拒绝完全脱离自己的企业,这意味着他利用自己的地位从与其违反宪法的酒店连锁中获利。

       多层调查将变得更加全面,新的民主党众议院的多个委员会明年将对特朗普的个人财务、政治运作和白宫展开监督。

       与此同时,许多选择与特朗普站在一起的人都触犯了法律,有时是因为与总统无关的罪行,但这些罪行为检察官了解特朗普的行为提供了一个窗口。

       他的前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已经入狱。他的前律师和“中间人”迈克尔·科恩(MichaelCohen)明年将入狱。他的竞选副主席里克·盖茨(Rick Gates)现已认罪。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Papadopoulos)是他的外交政策顾问委员会的前成员,他在翻案后刚从监狱里出来。他的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Flynn)可能只有在背叛了他的前老板后才能避免坐牢。

       围绕特朗普长期担任政治顾问的罗杰·斯通(RogerStone)以及他对维基解密(Wikileaks)电子邮件泄露时所知道的其他事情,人们仍存在疑问。更接近特朗普的人,比如他的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和女婿库什纳(JaredKushner)并不能确定他们是否清白,尽管包括总统在内的所有人都宣称自己是无辜的,而且对穆勒的调查不屑一顾。

        然而,穆勒成功地从弗林、盖茨和科恩等人那里争取到了认罪协议,正给总统带来明显的法律风险。特朗普总统任期中最离奇的转折之一是,华盛顿正在进行一场对话,内容是特朗普如何可能必须赢得连任,才能逃脱竞选资金指控的诉讼时效。

       甚至在穆勒提出最终可能是他最具爆炸性的调查结果之前,这种不诚实和欺骗的痕迹是显而易见的,他是否发现了总统竞选活动与俄罗斯合作的证据,以及他是否在解雇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Comey)时阻碍了司法公正,以及阻挠穆勒的企图。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