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健林自保! 万达120亿延安搞红色旅游
www.wforum.com | 2018-12-15 23:10:43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万达董事长王健林自今年9月以来忙于与地方政府官员会面,在11月8日和12月13日这35天的时间内,两座万达城相继签约,分别将落户中国西部的兰州和延安。这两个项目总投资分别为300亿元、120亿元,合计420亿元。其中延安万达项目将突出红色文化主题旅游。

王健林自保! 万达120亿延安搞红色旅游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等参加与延安市签约仪式资料图片

  延安市政府在12月13日正式与万达集团于北京签约,双方同意共同打造红色主题文化旅游项目  延安万达城,意在创造“红色主题旅游新品牌”。

       据称,这一造价不菲的延安万达城项目将突出红色文化主题,位于延安高新区,可远眺宝塔山。项目占地约1900亩,项目总投资120亿元。

  在建成后,它还会采用全中国首创的高科技和红色文化结合,设计4个室内主题乐园和演艺剧场。延安万达城同时会引入超过50项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集中当地特色的手工艺、美食、表演等内容。

       据悉,该项目计划2019年一季度开工、 2021年上半年开业,将会作为延安庆祝中共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工程。万达在过去几年中的经历可谓多有波折,在经历了2015年前后的中国企业巨额海外收购潮后,万达在去年传出了与融创、富力签署文旅项目、酒店资产转让协议,价值达到670亿元的消息。虽然,王健林称这是他口中万达“去地产化”的重要一步,但也有人对万达目前的经济效益状况提出担忧。

       分析人士指出,万达已出售大部分文旅及酒店资产,在缺乏住宅销售支撑的情况下,上市融资的需求较为迫切。如果短期内不能上市,万达将会继续被迫收缩战线。据达商管(前万达商业)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显示,其总资产为6364.95亿元,相较售卖资产前的2017年6月底,总资产规模大幅缩水了逾1800亿元。

  此次万达出重资,选择在经济相对落后的中国西部“重操旧业”,再搞文旅项目的消息也引起了多方关注。除了对延安红色旅游的投资外,万达还与兰州市政府签订协议,兰州万达城计划于2019年开工,2021年开业,项目占地约1300亩,总投资近300亿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