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脱欧正陷入僵局 英国可能二次公投
www.wforum.com | 2018-12-15 23:02:19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英国议会对脱欧议案审议投票的延迟以及保守党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不信任票的举行,英国脱欧正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

​脱欧正陷入僵局 英国可能二次公投

  据路透社报道,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内阁部长级官员称,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目前现在正陷入僵局,局面甚至可能面临逆转的可能。

  这位匿名的内阁部长级官员表示,“有管理下的”无协议脱欧可能性正在上升,英国方面对脱欧展开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也正在上升,“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做任何交易,英国的公众也没有准备好做任何交易。我们甚至都没有准备好一个B计划。”

  14日,刚刚从不信任投票中涉险过关的特雷莎再次见到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可容克再次强硬的表示欧盟方面已经不会同英国就脱欧协议的内容本身做任何的再谈判。同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也在发言中强硬地确认了这一点。

  目前,离英国脱欧的既定时间——2019年3月29日不到150天,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出现焦虑的情绪,要求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也逐渐上升。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最新发布的《英国发展报告2017-2018》中统计,自从2017年4月起英国民调机构开始就展开脱欧二次公民进行调查以来,支持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在今年7月首次超过反对者,为42%。而在之后,这一比率仍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据15日报道,目前包括内阁部长们私下对特雷莎的脱欧协议都存在不同看法,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无协议脱欧或者是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但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此前14日表示自己坚信政府目前的脱欧协议可以在不做任何更改的前提下通过议会的审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