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总理再对中国报复强硬表态:不可接受
www.wforum.com | 2018-12-15 22:47:26  南华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地时间周五说,中国逮捕两名加拿大人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加总理再对中国报复强硬表态:不可接受

  据彭博社报道,特鲁多在周五的电视采访中谈到了中国逮捕康明凯(Michael Kovrig)和斯帕弗(Michael Spavor)的行动。

        他说:“中国正在对其一名公民遭到逮捕作出反应,但我们绝对清楚地表明对我们被捕公民的支持,并试图找出原因,与中国合作来证明这是不可接受的。”

  华为创始人的女儿、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日前在温哥华获得保释,并正面临被引渡至美国的听证会,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完成。

  据报道,加拿大官员星期五被允许在北京探访康明凯(Michael Kovrig),但至今仍然未能见到斯帕弗(Michael Spavor)。特鲁多政府称,中国官员在孟晚舟被扣押当天就可以与孟会面。

  特鲁多还强调:“这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经济体中国和美国开始相互争斗之际所发生的一个情况。”“他们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战将会对加拿大产生各种意外的后果,并可能对整个全球经济造成影响。我们对此非常担心。”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