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被美国绑架了”?川普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12-15 04:07:2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流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12月13日对福克斯新闻谈到12月1日习川会时,自称很尊重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否定了习近平是投降者的说法。 

川普形容会谈“精彩”,中国已同意购买美国大豆。 川普说:“我同习近平主席建立了非常棒的友谊,他是中国绝对的领导人。我认为,我们会达成一个对两国来说都很棒的协议。我们将让中国开放。” 

川普还强调“非常尊敬习近平,他不是一个投降者。但是我告诉你,中国经济面临困难,这全都是因为我。这是中国经济面临困难的唯一原因,因为我征收了关税。” 

在此前的习川会晚宴上,川普说:“这份关系非常特殊,我和习近平之间的关系,我认为这是今天晚宴将达成对中国、对美国都好的结果,最首要的原因,我们对这一点都心怀感激。” 

尽管在外界看来,中国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捕或再次为中美贸易关系带来影响,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有消息称,习近平已经委派官员继续跟进他与川普达成的协议。 

习近平“被美国绑架了”?川普回应

习川会为僵持多月的贸易战问题带来突破(图源:新华社) 

12月10日有香港媒体披露,中共最高层对美国制定21字方针——“不对抗、不打冷战、按步伐开放、国家核心利益不退让”。

分析表示,其目的就是想尽力恢复中美关系,不希望因为孟晚舟事件影响中美对话安排。 

网传有北京背景的多维新闻网说习川会达成贸易休战共识后,中国的舆论场开始充斥着一种“中国向美国投降了”的声音。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评论员高新介绍,中国左派《红色中国网》在转贴美国世界新闻网《川习会,大让步,中国删微信微博贴文》时就有这样的评论:

“中美贸易战经过中美两国领导人的互动后暂时‘偃旗息鼓’。但好梦不长,川普只给中国90天的时间加以改变,来满足美国的要求。对于这个卖国政府此次又出卖什么,作为中国人却无权知道。有关质疑中美贸易战的任何评论都已经成为封杀的对象。”

“为什么却掩盖中美两国交易的真实情况。说明这里面有中国人民无法承受的又一些卖国条款。特色统治者害怕人民知道后会引起强烈的反弹,不利于他们的统治。”

习近平“被美国绑架了”?川普回应

而在转贴《川习会达“停火”共识:美暂不加25%关税 中国大量采购美产品》时,《红色中国网》甚至进一步评论道:

“在美国总统川普的流氓淫威下,特色统治者再次暴露出草包的本能。现在的美国对特色是予取予求、予求予取。”

“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川普的贪婪的胃口会越来越大。因为他知道,特色国的草包统治者早已经被他所征服。”

特色统治者早已经被美国绑架了。中国人企图期待这些汉奸卖国贼强盛中国,完全是痴心幻想。特色当局主动抛出的特色22条早已经比当年的袁世凯的‘卖国21条’更加卖得彻底。”

据高新解释,在中国大陆至今仍未被查封的激进毛左网站里,“特色”一词大都用来代指习近平统治集团或者习近平思想等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