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用力过猛 怕孟晚舟在美受审泄密?
www.wforum.com | 2018-12-14 06:48:27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当局应对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被捕案的做法令外界生疑:外交,宣传,安全等国家机器几乎都被动员起来,甚至将两名加拿大公民抓起来。北京用力如此过猛,引发外界的猜想:难道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进入司法程序会泄露北京的大秘密?

media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2018年12月11日温哥华法庭CTV / AFP

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在温哥华被拘押后,北京采取一系列严重措施包括召见加拿大官员,警告渥太华后果严重,以及外长不指名痛斥美国对中国公民的“霸凌”行径。北京还开动官媒宣传机器对加拿大进行抨击,甚至不惜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逮捕两名加拿大公民,作为交换砝码..。

此外,中国官员对孟晚舟的态度也不太像是对待一名私企高层,更像是在伺候一位重权在握的政府高官。据海外华文网络消息,孟晚舟获保释返回住所当天,中国驻加领事便手捧鲜花去孟家登门拜访…。

最近网络上常有网民问:华为真是一家私企吗?北京拼力阻止孟晚舟被加拿大引渡到美国,难道是因为担心她进入司法程序,将无可避免的泄露国家机密?这些机密涉及哪些领域?

或者说,美国要让孟晚舟这场官司泄露什么秘密?中国2025计划真容?美国技术如何被窃?暴露一些技术间谍?

还有,华为冒着巨大风险向伊朗出售美国产品,是华为自己要干的吗?华为跟叙利亚,苏丹,朝鲜等政权也有违规交易吗?这些政权如何对北京投桃报李?

华为的总裁任正非在自己的女儿孟晚舟被捕后一直保持低调,似乎这场攸关他的公司和亲人的官司与他无关,或者用不到他出面撕络。显而易见,这像是一场中国政府的官司。为什么?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