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警告:联储若下周加息将非常愚蠢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18:35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又又……又向美联储开启嘴炮模式了!

川普警告:联储若下周加息将非常愚蠢

  本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路透社的专访中表示,如果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提高利率,那将是一个错误的做法:“我认为那样做很愚蠢,但我能说什么呢?”

  特朗普还补充说道,现下他需要低利率的灵活性来提振美国经济,美联储应该予以其帮助,此外,他也正在进行贸易上的斗争,更是需要宽松。

  犹记得近一年前,特朗普宣布美联储提名人选时,曾经大力夸赞鲍威尔,称美联储需要一个强有力、可靠和稳定的领导层,鲍威尔是当之无愧的合适人选,将带来延续性:他很强壮、有目标感也很聪明,如果提名被参议院听证通过,Jay将用出色的才华和经验,领导美国独立的中央银行。

  然而一年之后,当时还会用“Jay”这个昵称称呼鲍威尔的特朗普却已经毫不留情地直接抨击。

  其实近几十年来,美国总统鲜少批评美联储,因为其的独立性一直被视为经济稳定的重要因素。但在今年7月,特朗普打破上世纪90年代以来白宫维护美联储独立性的传统,公开表示不乐意联储加息。

  华尔街见闻此前曾提到,很明显,特朗普是在有意向鲍威尔传达一个非常直接的信息,即他希望降低利率。

  Axios曾援引一位熟悉特朗普想法的人士称,特朗普觉得把想法传递给鲍威尔的唯一办法就是在媒体上进行猛烈的公开批评。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