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成功保释 大戏才刚刚开始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14:54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11日当地时间14:58,法官同意孟晚舟保释的保释申请,条件为:1000万加币的担保,其中包括700万加币的现金存款,并且有五个或五个以上的担保人,并且满足(1)保持肃静;(2)向主管报告;(3)向主管提供电话和手机号码。必须能够随时联系,以确保符合条件;(4)留在BC省;(5)居住在4005 W 28th Ave的住所;(6)从晚上11点到6点必须呆在室内等等条件。

孟晚舟成功保释  大戏才刚刚开始

  不过,这对于整个事件来说,才刚刚开始。

       孟晚舟接下来将面对引渡听证会。引渡听证将决定加拿大是否将孟引渡到美国纽约东区法院受审,加拿大法官不会裁定孟晚舟无罪或有罪,他只是判断美国提供的引渡证据是否充分。如果引渡成立,孟晚舟的案件将移交加拿大司法部长办公室审查。司法部长将最终决定是否引渡孟晚舟。

       如法官判定美国的请求不合理,孟晚舟就会被释放。即使,司法部长决定引渡,孟晚舟有权对引渡决定提出上诉,申请对司法部长的决定进行司法审查,可以一直上诉到加拿大最高法院。加拿大1999年颁布的引渡法,1999年至2014年间仅有5起引渡请求被驳回。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