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 曾被殖民百年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10:15  旅行路上的加油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 曾被殖民百年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曾被殖民百年,人均GDP是我国三倍

  世界上的国家不少,而国家呢,也有一个划分,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根据经济发展水平来划分的,最先的发达国家,发展中国家和不发达国家三个级别。而我国呢,现在还处于发展中国家的行列,虽然发展的速度很快,但是路还遥远。而一提到发达国家,大家想到的应该就是北美大洋洲,还有欧洲的那些国家,他们都是早早的就有资产阶级制度,后来发展经济,积累了非常多的财富,才形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发达国家。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 曾被殖民百年

  而一说到非洲,大家想到的应该就是贫困落后疾病,还有纷争不断,觉得应该都处于贫困阶段,也的确发达国家大部分集中于欧洲,北美洲,还有亚洲大洋洲这些地方,富裕的人呢,也大部分都是白种人,还有黄种人,非洲人呢,好像除了在体育方面有特长之外,其他地方都捉襟见肘,毕竟全球最贫困的,45个国家里边,32个都在非洲,这样让我们不得不固化我们的认知。

  就算之前南非的惊艳一时,但是也只是惊艳了一时,在发展过一段时间之后,反而过一段时间之后还是经济崩盘,出现了很严重的倒退,也只是,走出了贫困,进入了发展,因为大家对黑人这个种群的认识,就是非常的懒惰,也很少有责任心,能少干一天就少干一天,也没有一点点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但是,大家可能难以想到,在发达国家之中,居然有一个,是黑人国家,这个国家在哪里呢?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要说它的GDP啊,可是我们国家的三倍。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 曾被殖民百年

  这个国家叫巴巴多斯,在拉丁美洲,面积呢,不大,也就430多平方公里,人也不多,跟我们一个国家县城的人口差不多,就30来万,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没听过这个国家。而这个国家呢,和他周围的国家差不多,都是土地非常的肥沃,也有很多的土地适合耕种,而一直以来呢,也都是葡萄牙西班牙的殖民地,后来这里的原始居民年人都已经消失殆尽,而黑人也在慢慢的迁移到这个地方,成为了一个典型的黑人国家。

全球唯一黑人发达国家 曾被殖民百年

  这个国家在被殖民之后,没有说一蹶不振。而是利用自己的优势,发展国内经济发展,食品加工业,还有各种相关的产业,还积极地学习人家的经验技术,所以发展起来很厉害,已经成为了一个发达国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