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范冰冰等偷税明星遭韩媒喊话:学学他
www.wforum.com | 2018-12-12 06:06:50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等偷税明星遭韩媒喊话:学学他

  范冰冰日前因偷税问题被罚巨款

  韩媒喊话范冰冰等因逃税问题备受关注的中国明星,应该向一位香港明星——古天乐学习。

  据韩国“Asia Today”网站12月9日报道称,中国香港明星古天乐是香港明星中有名的“穷光蛋”,他把很多钱都捐在公益事业上。

  报道称,古天乐在过去的9年时间内已知的捐款达到4,000万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5美元),他自己捐款设立的学校就有105所。他如此疯狂的做公益事业,堪称是业界的“捐赠大魔王”。

  据一位香港的消息人士透露,古天乐一年最少赚5,000万人民币,但是他很少给自己花,连一部明星标配的豪华轿车都没有,而是把钱更多地放在公益事业上。

  报道称,古天乐与前一段因逃税问题引起国际关注的范冰冰截然相反,他可以说是因偷税问题慌成一团的范冰冰等中国明星们应该学习的榜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