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未通过“修墙”拨款 特朗普称将关闭美国政府
www.wforum.com | 2018-12-11 17:58:30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会未通过“修墙”拨款 特朗普称将关闭美国政府

       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以及众议院准议长佩洛西(民主党人)在白宫举行会谈,政府和国会未能就修建“美墨边境墙”拨款达成一致。特朗普称接下来一定会关闭美国政府,舒默则形容特朗普“脾气暴躁”。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网报道,11日,佩洛西在会谈上告诉特朗普说,“你不会在修建‘边境墙’的拨款上获胜”,美国政府可能会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关门。特朗普则表示他并不害怕关闭政府,事实上他为此感到自豪,并将会说到做到。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以及众议院准议长佩洛西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共同表示,美国政府如果关门,那责任将全是特朗普的。佩洛西还说:“在美国经济目前不稳定状况下,政府关门是民众负担不起的奢侈品。”

  特朗普要求国会为他的“边境墙”拨款50亿美元,而民主党人不想给他超过10亿美元。目前,美国政府资金将于12月21日用尽,这意味着没有资金政府很快将会关门。

  今年1月20日,美国政府就曾因为预算未通过而关门,数十万联邦雇员休假,人们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