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封杀华为 全球会付出难以估量的代价
www.wforum.com | 2018-12-11 06:41:29  路透社 共同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政府近日加入封杀华为的国际阵营中,加之孟晚舟事件,华为正面临严峻挑战。英媒却认为,若华为被排挤,最终全球通讯行业以及消费者将为此埋单。 

封杀华为 全球会付出难以估量的代价

  若华为在全球范围内被封杀,消费者将成为最终埋单者

  12月10日报道,日本政府当地时间12月10日在首相官邸召开各府省厅网络攻击对策负责人出席的会议,决定事实上将被指与中国情报机构有关的中国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和中兴通讯的产品排除出政府采购清单。

  除日本以外,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英国已相继宣布禁止华为与中兴为其规划中的5G移动网络供应设备,这两大中国通讯企业兴正面临全球市场的排挤。

  英国路透社12月10日刊文称,如果低价企业被排挤出如通讯行业这样的高市场集中度领域,整个市场都将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

  据金融数据公司IHS Markit统计显示,2017年,华为在通讯基建市场占比28%,爱立信占比27%,诺基亚占比23%。此外,市场占比13%、居第4位的中兴目前也面临与华为同样的压力。 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TO的首席技术官(CTO)预计,因华为的低价产品,世界通讯器材价格至少下降15%。

  华为被大规模排挤,市场份额将转移至爱立信与诺基亚,世界通讯成本现状可能发生逆转,通过通讯产业降低的网络投资成本可能转嫁到消费者身上。

  此外,华为被排挤出去后,通讯行业的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这些具有垄断地位的通讯巨头一旦出现意外,将给全球通讯行业带来规模更大的影响。

  因此,全球性的排挤华为意味着世界将付出难以估量的成本与代价。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