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范冰冰父母出席宴会没人理 母狂刷手机
www.wforum.com | 2018-12-09 09:18:01  素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很意外的是冰冰早几天出现在了北京某高档商务楼里,而且一呆就是直接4小时,很多媒体界的朋友们表示她已经正式的开始工作了。但与前面不同的是她不再出现在幕前,而是转向了幕后开始自己的娱乐工作。

范冰冰父母出席宴会没人理  母狂刷手机

最新的消息传来,主持人一伦12月8日发出二张照片,并且声称自己是偶遇了冰冰的父母,而且是在某名人的商务峰会上。对比前面女儿公开示众,接下来父母也出现了,看来这全家人似乎有所动作要展开?

从一伦主持人的个人动态来看,其实冰冰的父母都是非常高兴能出现在媒体面前,尤其是父亲还和主持人一起合影了,虽然不清楚他在这一场宴会之中充当着什么角色,但不难发现他心情很好。而且穿着大衣气派十足,看上去似乎真是一个富家中年人呢!

不过一边抱喜一边却是抱忧,早在12月初李晨就独自现身在好友的电影宣传会上。但露面之后的李晨显得非常没有精神,而且已经是瘦了一大圈。也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他的心情,只能说是摊上了冰冰一家,真是受苦不少啊。

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虽然不知道冰冰父母两人在会场做了什么,但在晚宴上,他们却是独自坐一桌。入座之后竟然也是无人搭理,母亲则是拿着手机尴尬的解闷!但身后的酒桌上却是坐满了人,看样子真是蛮尴尬的,至于原因,相信大家都清楚了。 

范冰冰父母出席宴会没人理  母狂刷手机

早前范爷开豪车出现在北京的时候,她下车还不忘记伸一个懒腰,看样子这样子休闲的生活似乎是长肥了不少。而今传来父母也开始出席高档商务宴会,很多网友感慨这一家子的人真是会赚钱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