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受到“ISIS”新年恐袭威胁
www.wforum.com | 2018-12-07 06:50:47  侨报纽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斯兰国”的一个追随媒体发布了对纽约的恐袭威胁,称将在元旦行动。这不是“圣战分子”第一次试图号召在假日进行袭击。

  一个支持“伊斯兰国”(ISIS)的媒体对纽约市发出威胁,表示会用狙击手和包裹炸弹来为纽约“庆祝新年”。

   据PJ Media报道,网上流传的最新威胁和从伊斯兰“圣战分子”处得到的其他信息相呼应,其中提到了要在2019年1月1日新年时发起特别攻击。

  11月中旬,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张海报,上面描绘着一个蒙面的伊斯兰“圣战分子”冲着2016年柏林圣诞节市场袭击的拼贴图挥舞着血淋淋的刀。

  此后不久,一个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组织发布了一幅图片,上面是一座城市在大火后满目疮痍的景象。并警告说:“在不远的将来,不信教的人会在2019年1月1日看到他们担心的事情。真主保佑。”

  这个组织刚刚发布了一张武装的圣战分子俯瞰纽约的照片,称这座城市的名字将会在2019年1月1日以鲜血书写。

  文中说:“用爆炸带和汽车炸弹袭击他们,用粘剂炸药和包裹炸药震慑他们,用消音器和狙击手收割他们,用入侵来使他们恐惧、害怕。”

  他们把这项指令归责于已故“伊斯兰国”发言人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Abu Muhammad al-Adnani),阿德纳尼是该恐怖组织对外行动的负责人,于2016年在美国发动的空袭中死亡。

  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团体和其他追随者组成了一个在线支持网络,代表恐怖组织创建力量、传播招新和煽动宣传。去年,他们发起过重大攻势,试图号召进行一场假日袭击。

  今年夏天,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埃弗里特·詹姆森(Everitt Aaron Jameson)认罪,承认策划过一场针对旧金山著名的旅游景点39号码头(Pier 39)的袭击,原本计划在2017年圣诞节实施。他曾经在脸书(Facebook)上点赞过一张来自“伊斯兰国”支持者的海报,上面是圣诞老人俯瞰着时报广场,身旁放着一盒炸药。

  10月下旬,一个积极支持“伊斯兰国”的媒体组织Al-Abd Al-Faqir,发布了两起针对教皇(Pope Francis)的暗杀威胁,这似乎是去年恐怖组织反对梵蒂冈和天主教堂的暴力活动的复苏。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另一个支持“伊斯兰国”的组织在上周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梵蒂冈上空飘扬着3面“伊斯兰国”的旗帜,罗马协和大街(Via Della Conciliazione)旁走过3个“圣战分子”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