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温哥华被捕 前妻神秘身份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12-06 06:26:12  金融投资报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华为,没人能忘得掉任正非。任正非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创立了华为,并且把华为带领成为一个优秀的民族企业。

任正非现在已经到了七十四岁高龄,现在的任正非已经逐渐在华为充当一个精神人物的角色,因为就是他把狼性文化融入到华为的骨髓中。外界都知道任正非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却很少有人了解任正非的家庭背景。

今天我们来聊聊任正非的传奇一生。任正非到目前为止一共有三任妻子,分别是孟军,姚凌,苏薇;任正非到目前为止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孟晚舟,儿子孟平,和最近刚刚曝光的小女儿Annebel Yao。

下图就是最近刚刚曝光的任正非全家福,图中的小女儿Annebel Yao刚满二十岁。

任正非第一任妻子是孟军,孟军的父亲当时是四川省高官(副省长),任正非和孟军结婚是入赘到孟家(俗称倒插门)。江湖传闻任正非早年曾受到第一任老丈人的帮助,具体多大帮助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说句题外话,突然让我想起那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其实有时候还站着一个成功的老丈人。任正非和孟平生育一儿一女均姓孟,大女儿孟晚舟和儿子孟平。如下图所示的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已经在华为中担任高管(副董事长和首席财务官)。

孟晚舟温哥华被捕 前妻神秘身份曝光

儿子孟平则没有姐姐任正非耀眼,孟平也在华为内部任职,但是一直没有确切消息传出为人比较低调。至于任正非的大儿子和大女儿为什么姓孟,有一种说法是和任正非早年入赘孟家有关所以儿子女儿随母姓,也有说法是儿子女儿都在华为内部任职为了避嫌所以改姓孟。

任正非的第三个孩子是小女儿Annebel Yao,是和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Annebel Yao的名字最后的Yao就是随母亲姓姚,说来奇怪小女儿居然也是随母姓。任正非54岁老龄得女,对这个小女儿宠爱有加。

据外媒透露,小女儿Annebel从小接受的是西式教育,进行过系统的舞蹈音乐绘画教育,目前就读哈佛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和和统计数据专业,与华为的电信业务对口,还曾在微软的Ai部门实习。这次小女儿曝光在公众面前是因为受邀参加2018年度巴黎名媛舞会,受邀身份则是以亚洲豪门的身份。

这次舞会的海报是任正非和现任妻子亲自为小女儿站台宣传,可以看出任正非对这个小女儿的宠爱程度。孟晚舟和孟平虽然几度曝光在大众眼前,但是都不是以任正非孩子的身份出现。这个小女儿一出现就是老任的亲自站台。以此也可以看出,任正非有意为小女儿铺路,不得不说名门的起跑线真是强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