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小女儿参加巴黎舞会 笑话搞大了
www.wforum.com | 2018-12-06 06:21:36  李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无丑闻的任正非

这个笑话搞大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AnnabelYao参加巴黎名媛舞会,连华为员工都摸不着头脑说不大清楚。华为造手机卖手机轻车熟路条理明晰,可这造名媛……这都是神马和神马。我不相信任正非能接受这样的描述:他女儿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太不伦不类了。这是在恶心华为用户嘛?

这个商业化的、到底存不存在、轰传多年是一个还是几个或者天天开的巴黎名媛舞会,迄今谁也说不清楚。明天任正非发个律师声明,说自己没有女儿参加这个PARTY,谁都不会奇怪。有一件事却很明确,这个大笑话瞄准中国市场,力图把中国女性塑造成“欧洲认可的豪门名女”。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1830年比利时王国才独立。任正非要真知道她女儿搞了个比利时伯爵当“骑士”,而这个骑士的家族历史并不比他任家辉煌多少,会不会直接气得去骑马啊……宣传稿如下:“华人名媛在巴黎名媛舞会上翩然起舞,受到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之女AnnabelYao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她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Gaspard de Limburg Stirum……”这简直没法看。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我个人认为,这张图片更适合用来宣传吸血鬼电影。

当一个据说出身名门、往上数三代肯定是中国农民的东方女性,挽着另一个来路不明满脸病态双眼上翻的欧男,宣布她在一个巴黎PARTY中执行了成人礼,这就是污名化。即使不从白左角度,单纯的政治正确,把一个又一个东方女性,全力塑造纳入欧洲传统,也是赤祼的性别

歧视、地域歧视和文化域视。这个强行打造的名媛舞会又事实上在欧洲传统“体外循环”,简直就是笑话。

即使有了鸦片战争的耻辱,中国人仍对欧洲抱有好感甚至仰慕。事实上欧洲传统很短,现存最大的王国英国,全部历史不到1千年,目前的大不列颠及爱尔兰联合王国United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Ireland在1801年1月1日成立。在欧洲资产阶级革命过程中,一部分欧洲对封建势力妥协较大,代表的是英国,另一部分比较彻底,铲除了封建势力,代表是法国。

在中文网络传播中,无论是奢化的欧式宫庭

背景,还是读起来上气不接下气的文字宣传,诸如任正非女儿的骑士是比利时伯爵,这种所有华为用户都看不懂的语言,都拼命指向这是一场贵族礼仪的盛会。200多年前,法国人以最血腥无情的方式消灭了贵族阶级。1793年1月21日法王路易十六被送上断头台,从此之后法国贵族正式退出公权领域。这也是名媛舞会一定要在法国搞的公开秘密,假如去英国,皇家会驱逐这批冒牌货。威廉王子大婚嘉宾名单有斯威士兰国王,米粒再小是金打的,贵族有贵族的逻辑。

巴黎是时尚之都。尚品行业,大致分品牌和娱乐两大块,也就是卖包包卖衫衫

的,和养模特到处走秀的。这个游离在欧洲贵族体系之外的名媛舞会,属于尚品行业里比较边缘化的,既没有自己的产业链,也没有固定市场。七拼八凑,想活下去,最核心的是找到愿意掏钱让女儿出来丢人的土豪,于是就成了中国人的笑话。

至于请“欧洲骑士”,呵呵,最注重传统的贵族们,早就把家族树也就是家族谱系FamilyTree贴到互联网上了,何况这树是真树假树塑料树,谁也不知道。只要不到英国地盘上冒充英国贵族,问题不大。属实说,今天正牌的欧洲贵族,混得有上顿没下顿大有人在,头衔没卖是没有交易系统。

“世界十大顶尖奢华晚会之一”“世界十大舞会”,正在满屏乱跑。也不知另外9个是神马

。这污名化,也是欧洲贵族的晚钟,再折腾下去,没准儿真有掮客组织土豪们去买欧洲贵族,就像今天拿督、法王到处跑一样。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中国名媛盛产不绝 巴黎舞会闹剧传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