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股熊市只是刚刚开始 还要再跌半年
www.wforum.com | 2018-12-06 06:03:16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股的熊市只是刚刚开始,美银美林预计熊市氛围将延续到2019年,对美股持短期看空。资产价格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寻底。 

美股熊市只是刚刚开始   还要再跌半年

信用市场的收缩可能将美国经济推向衰退(图源:VCG) 

中国大陆媒体华尔街见闻网北京时间12月5日报道,2018年即将结束,各大投行纷纷开始展望2019年的资本市场将如何表现,近日摩根士丹利已经下调了美股评级,建议投资者减持美股。美银美林的分析师也认为,明年美股将延续熊市,直到利率预期见顶,收益预期跌到低谷为止。 

来自中国投行的基金经理认为,信用的收缩最终将经济推向衰退。接下来美国信用市场的熊市可能会以相对剧烈的方式演进,美国投资级信用利差从10月份开始,重拾今年以来走阔的趋势,在过去两个月跃升32个基点,创下2016年10月以来的新高。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信用是现代经济的血液,它承载着维持经济运转必不可少的要素。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从应收账款、企业贷款、按揭贷款、到信用卡,对于信用创造的依赖从未改变。因此信用周期的变化往往驱动着经济周期的变化。 

一旦美国的通胀开始加速,引发央行进一步的收紧,上升的借贷成本、恶化的盈利前景和收缩的流动性环境将对信用市场造成多重压力。当信用利差快速走阔时,随着风险偏好的恶化,高负债的借款人遭遇更严苛的审视,被动的收缩去杠杆开始。在多数情况下,信用的收缩最终都将经济推向衰退。而这正是美国未来一年要发生的事情。随着减税对美国企业的提振开始消退,明年应该会看到更多来自基本面的隐患暴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