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通俄门"没完 前高官被国会传唤
www.wforum.com | 2018-11-23 04:04:5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传唤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以及前司法部长洛雷塔·林奇,要求他们针对特朗普选举团队和俄罗斯的关系以及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的调查,出席作证。  

川普"通俄门"没完 前高官被国会传唤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拉特。(2018年7月13日)

  科米和林奇已经被要求于12月3日和4日出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及众院监管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听证。这是闭门访谈,要他们说明联邦执法官员如何处理这两起案件。

  本周早些时候,共和党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拉特兑现承诺,于周三发出了传票。但是消息到星期四才披露。

  科米和林奇之前都曾在国会专门小组调查俄罗斯干预2016年总统竞选活动时作证,并表示愿意出席这两个委员会听证。

  但是科米在感恩节发推特表示,他反对这种闭门访谈的调查方式。如果不是在公众场合,他可能不会出席。

  科米称:“我很乐意坐在聚光灯下回答所有问题。但我抵制这种‘闭门’行为,因为我已经看够了他们选择性地泄露消息并扭曲事实。我们应该有一场邀请大家出席的听证会。”

  共和党议员一直在调查联调局和司法部2016年、2017年的决策。他们认为,高级官员们对特朗普的偏见,导致了联调局更注重调查特朗普竞选班子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未给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门”事件足够关注。

  特朗普总统反复声称涉俄调查是一次“猎巫”,并指责科米和他的亲近的同事腐败。

  民主党人抱怨说,共和党人只是试图助长一个阴谋论,以保护特朗普免受由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领导的涉俄调查。

  民主党表示,当他们在1月份重新接管众议院时,将仔细审视特朗普对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攻击。他们还敦促共和党同僚保护穆勒免受干扰,以防特朗普总统或他新任命的代理司法部长惠特克进行干预、阻碍调查。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