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再替沙特辩护:卡舒吉案或是世界错
www.wforum.com | 2018-11-23 04:03:5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与记者交谈(图源:美联社)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与记者交谈(图源:美联社)

  11月23日电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周四(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天早晨的记者见面会上,再次谈到了卡舒吉遇害一案,并坚持为沙特王储辩护。

  在被问及谁应该对卡舒吉的死亡负责时,特朗普表示,“也许世界应该被追究责任,因为世界是一个恶毒的地方。”

  特朗普还接着说道:“我讨厌犯罪,我也讨厌掩饰罪行。而且我相信,沙特王储比我更讨厌这些。”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本周二(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就卡舒吉一案发表官方声明,声明开头的第一句和最后一句都是“美国优先”(America First)。他没有过多谈论卡舒吉遇害的案情,但从石油、军事等方面说明了沙特对美国的重要性。特朗普一直以来都在从经济角度对沙特方面进行辩护,称两国之间的伙伴关系是不可或缺的。

  “人们难道真的希望我放弃那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特朗普在周四问道,“说实话,如果我们按照这个标准行事,我们就不会有任何盟友了。”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尽管此前美国中情局(CIA)已得出结论,下令杀害卡舒吉的就是沙特王储。然而,在周四的谈话中,特朗普仍然认为CIA方面的结论还没有坐实,并称“他们现在还只是凭‘感觉’”。

  11月10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土方已将卡舒吉遇害案相关录音交给沙特、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但特朗普一再表示,他不会去听卡舒吉的遇害录音,认为是“暴力、可怕以及恶毒的”。

  据悉,在此次谈话前,特朗普刚刚结束与海外美国军官的一次电话会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