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宣布出资1亿美元,建法制基金会
www.wforum.com | 2018-11-21 06:51:48  自由亚洲电台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11月20日在纽约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他发现的海航负责人王建死因调查疑点,并宣布成立一亿美元的法制基金会,专门帮助受到中国当局司法迫害的中国大陆人士。他也宣布将把中国海航公司的各种可疑问题向美国联邦调查局举报,建议对该公司进行全面调查。

今年7月3日,中国海南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普罗旺斯一处旅游景点意外死亡,引起广泛关注。法国警方调查后表示,王健是拍照时失足落下十米高悬崖死亡,有目击证人,因此并无可疑。不过,流亡海外的中国富豪郭文贵不这么认为,他组织了调查团队对王健死因进行调查。

中国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法新社)

中国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法新社)

“大家看到,10点36分,王健先生生命中最后一段视频,他走出了酒店。”

11月20日,郭文贵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公布他调查团队的调查结果。他出示了调查团队取得的多个监控录像,指出王健跌落现场,他的三名保镖只有两人在场,另一人不知踪影,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一名餐馆老板,在地上发现了针头和针灸用针。

“这位先生的老板,11点30回到餐厅,他说王健还活着,而且在地上发现了针头和针灸用的针。”

另一方面,郭文贵表示,中国领事馆人员在法国普罗旺斯全面介入事件调查,当地警方并警告当地人士不得透露看到的情况,甚至不少第一现场的监控录像资料也遭到删除。郭文贵因此认为,王健之死并非普通意外事故。鉴于王健的妻子和儿子都是美国公民,而他本人也拥有美国绿卡,郭文贵建议美国FBI对案件进行全面调查。

除此之外,郭文贵也公布了他掌握的中国海航公司近年来以非正常速度扩张的资料,以及其资产非正常转移过程中的疑点。他认为,海航并非普通的投资企业,而是中国安全部下属的情报操作平台以及洗钱的白手套,并建议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此进行全面调查。

“美国政府应该管,有法律支持去管。我们已经提出了正式申请,让FBI去调查。”

他也宣布出资一亿美元,组建法制基金会,专门帮助在中国受到当局以法律名义迫害的中国人。

“我们成立一个一亿美元的中国法制基金会,而且很荣幸地找到班农先生出任名誉主席。”

郭文贵说,这一基金会将邀请美国原白宫首席策略师、原特朗普高级顾问班农出任名誉主席。到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班农表示,他愿意帮助找出真相。

班农表示,加入基金会,和他是否与任何人是朋友或者敌人无关,而与目前发生的严重事态有关。在中国,有成百上千人死亡,被说成是自杀或者是偶然的治安案件,必须让这些事件的真相大白于世。

郭文贵是中国富商,与原中国政府内部的不少高级官员关系密切。他从2017年开始,陆续曝出众多中国官商内部丑闻,引发世界舆论的高度关注。今年10月,大连市中级法院对郭文贵掌控的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处以600亿元罚款。郭文贵在香港的320多亿港币资产也遭到冻结。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李念 2022-01-12 20:11:51
郭瘟龟疯狂吹嘘投入数亿美元的鸡体味,竭力夸大日流量上亿,甚至对蚂蚁们宣称鸡体味价值千万亿美元,属于独立于世界之外的一流媒体公司,殊不知鸡体味就是瘟龟敛财诈骗蚂蚁的重要道具,那个风雨飘摇的鸡体味网站现在的世界流量排名恐怕都跌到马里亚纳海沟了,估值也只有区区两万美金,甚至还有人透露鸡体味广告的日收入不够买2个汉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郭瘟龟这个恬不知耻的骗子还在对小蚂蚁鼓吹鸡体味浏览量的真实用心就显而易见了,根本就是虚晃小蚂蚁,是为了诓骗小蚂蚁继续投资,也是为了让这些无知信徒继续追随他! 无毒有偶,瘟龟拼命吹嘘代表社交平台最高水平是“使用尖端技术,比推特强20%,潜在用户几十亿” 的盖特,其在发布的第一天便被网络黑客攻破,轻松拿到其核心源代码,安全防护措施等同大门洞开,其对于用户信息没有丝毫保护措施,相当于裸奔,连简单的加密都没有,任何人都可以围观用户信息,就这样的草台班子,竟然被瘟龟吹嘘成下载量直逼其他平台的社交软件,实际就是个抄袭的假货。并且瘟龟一再造假其下载量,扯虎皮拉大旗,大玩数字游戏,把只有几百个残粉的平台数据经过后台修改,伪装成几百万的下载浏览量来忽悠蚂蚁,如此突破底线、明目张胆的夸大造假,恐怕也只有瘟龟这种厚颜无耻、丧尽天良的人渣才能干得出来。他一手创造这个美丽神话的目的无非就是吸引蚂蚁,以便骗取钱财,为其奉献血汗而已。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