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求和提交贸易建议清单 遭川普打枪
www.wforum.com | 2018-11-17 07:21:2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16日)透露,中国已经向美国求和,提交贸易建议清单,因此美国可能没有必要再向中国采取进一步的关税行动。他说:"我们可能不需这样做,中国很想达成协议",但他强调,他仍认为情况(贸易逆差、不公平贸易手段)不可接受。

中国求和提交贸易建议清单 遭川普打枪

  川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记者表示:"中国很想达成协议。他们已提交贸易建议清单,内容涵盖142项的愿意采取的贸易措施,内容可算完整,但仍缺少了4至5个重要事项。"他指,中国的建议虽然仍未被美国接纳,但有助于未来达成互惠的协议。川普认为,中国已准备好签订协议、化解贸易纠纷,对于未来能否达成协议,他感到乐观,但强调协议必须是互惠贸易。

  美国迄今已向中国价值2500亿美元(约7.64兆元)的货品加征关税,川普本月2日曾警告,如果本月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的"川习会"没谈成协议、不能符合美国的要求,美国会再对中国总值2670亿美元(约8.16兆元台币)的产品加征关税。当时他就指,中国的经济在贸易战后"非常非常糟",令北京急着想在贸易上与美国达成协议。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