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贩毒,偷渡,走私 华人在拉美这样捞偏门
www.wforum.com | 2018-11-15 06:25:42  掌上拉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拉美是世界上腐败问题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也自然滋生出很多犯罪分子,偷渡,贩毒,走私,洗钱都屡禁不止。

由于原产地、自然禀赋、进口关税等因素,很多商品国内外差价较大,为走私犯罪提供了利润驱动的温床。位于阿根廷、巴拉圭和巴西交界处的三国边境地区存在严重的走私和偷渡事件,近期,并出现了中国非法偷渡客通过该地区偷渡至阿根廷的现象。

Neumann将偷渡事件与该地区长久存在的来自中国的走私品联系了起来,她称偷渡事件是走私的衍生,因该地区的非法组织众所周知。


贩毒、偷渡、走私!那些在拉美捞偏门的华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此外,她还提到了三国边境地区的非法走私香烟事件,她指出:“巴西和阿根廷都充斥着来自巴拉圭的非法走私香烟,这些香烟与毒贩走同一路径贩往巴西和阿根廷。”同时,她并解释称,走私香烟“是项收入可观的黑色贸易,它可为恐怖主义提供资金”。

此外,她还表示:“一些中国偷渡客乘飞机抵达布市,但多数人是通过玻利维亚和巴拉圭偷渡入阿根廷。”

拉丁美洲的“银三角”位于哥伦比亚、秘鲁、玻利维亚、玻利维亚和巴西所在的安第斯山和亚马逊地区,总面积在20万平方公里以上,是世界主要的毒品产地。

贩毒、偷渡、走私!那些在拉美捞偏门的华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目前在拉美各国地下仍然存在不少贩毒的人,其中不乏华人。这些华人大都来自国内的五湖四海,有的是被骗到拉美,以为来到拉美就能挣大钱。他们当中有许多人为了来到拉美向中介机构支付一大笔费用,结果来到拉美发现这里钱并不好挣,只能误入歧途,结果越陷越深。

国与国之间争端的这些千变万化的起因正在使它们自己感到国内环境的不稳定日趋严重。在许多国家里,犯罪集团和黑帮引起的暴力活动剧增,在那些生活在夹击之下的人们中,犯罪集团和城市黑帮在轮流制造恐惧气氛。

在墨西哥城市蒂华纳和美国加州城市圣迭戈之间所挖的地道的入口处,边界巡逻员在工作。华盛顿 — 有几十名中国偷渡客试图从墨西哥地道进入美国被抓获。有报道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偷渡客选择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美国是中国偷渡客多年来的最终目的地的首选,也是他们的中国梦和美国梦的最终实现。

贩毒、偷渡、走私!那些在拉美捞偏门的华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墨西哥是全世界偷渡客进入美国的重要渠道,两国间拥有数千公里的漫长陆路边界线,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外国以及墨西哥本国的偷渡客从墨西哥进入美国,最近在加州和墨西哥出现中国偷渡客,他们同其他国家的偷渡客一同在墨西哥城市蒂华纳和美国加州城市圣迭戈之间所挖的地道处被美方抓获。几年前国外警方曾抓捕了23名中国人。

中国偷渡客为何要使用墨西哥通道进入美国?长期以来,特别是中国改革开放这几十年来,美国一直是中国偷渡客(多数都是来自中国沿海开放省份如福建广东等地的传统侨乡)的首选之地。而偷渡美国最常用的几种方式或通道:空中,海上还有陆路,墨西哥都是非常有利的途径,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同墨西哥有漫长边界线,从墨西哥进入美国要相对容易一些。

那次抓到的23名华人偷渡客,21名男士两名女士,年龄从17到46岁之间,22名来自福建,1名来自广东。报道说:蒂华纳-圣迭戈成为偷渡客欢迎的地区,因为这里离城市很近,从这里入境“可以很快融入当地社区藏匿”。另外,据设在美国的中资侨报报道,中国偷渡客选中蒂华纳作为进入美国重要通道还在于:从中国开通了直达蒂华纳机场的航班。

贩毒、偷渡、走私!那些在拉美捞偏门的华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他们把青春和血泪留在这里,选择了一条不光彩的道路:捞偏门,在法律与道德的边缘游走。这些奇淫技巧,终归不是一条正途,在法律的边缘打擦边球终有一日会受到惩罚,多行不义必自毙。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只能通过合法合法渠道不断地努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