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克林顿纪录片将播出 莱文斯基爆火辣细节
www.wforum.com | 2018-11-15 06:07: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纪录片“克林顿绯闻”(Clinton Affair)系列18日将于A&E电视网首播。纪录片中,与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在1990年代有染两年的前白宫实习生莫妮卡.陆文斯基(Monica Lewinsky),首度对外细谈比尔.克林顿向她求欢的绯闻经过。提及自己那件出了名的、沾有精液的蓝色洋装,她说:“我曾以为是菠菜沾酱”。


 这是1997年前总统克林顿送给实习生陆文斯基的生日礼物亲笔签名合照,还送有一个发夹及惠特曼诗集。这张合照后不久就发生的两人亲密事件。(Getty Images)


 当年前总统克林顿白宫实习生陆文斯基丑闻案件,当事人陆文斯基终于现身电视纪录片,首次说明当时情,“一度考虑自杀”。图为陆文斯基2017年出席活动照。(路透)

陆文斯基在片中一集细诉,她被召唤到椭圆形办公室,比尔.克林顿送她一枚别在帽上的别针,说她“戴帽子特别可爱”,还给了她一本惠特曼(Walt Whitman)的“草叶集”(Leave of Grass),两人随即进入洗手间亲热,比尔.克林顿在那里对陆文斯基“进行了一些关注”,然后她“予以回应”。完事时,她站起来拥抱克林顿、离开,在那时,他弄脏了她的蓝色洋装。

  陆文斯基说,当晚她穿着那件洋装去和朋友吃晚饭,没有人提到她衣服上沾了污点,而她还以为那是“菠菜沾酱”。



 前总统克林顿谈起20年前性丑闻,坚称自己是受害者。图为影片中播放时任总统的克林顿与陆文斯基的合照。(截自CNBC影片)

  陆文斯基表示,那时,她与比尔.克林顿已这样私会了两年。见面时,比尔.克林顿的祕书会先在场,但祕书随即会退去餐厅。陆文斯基还说,比尔.克林顿“总是在他自己那方完毕之前停下来。我略略起身,告诉他我想越过那个阶段,而他终于说好。”

  比尔.克林顿与陆文斯基1995年11月开始有染,当年,比尔.克林顿49岁,陆文斯基22岁。比尔.克林顿最初在1998年1月宣誓证词中,曾否认与陆文斯基有性关系,甚至声称两人从未独自在白宫过。但当时的他不知道,陆文斯基已向公职人员琳达.翠普(Linda Tripp)透露,她和比尔.克林顿到1997年3月为止,已私会过九次,并多次口交。

  翠普后来陆续从旁协助陆文斯基,将她与比尔.克林顿的对话录音,并将录音内容交给正在调查比尔.克林顿另一椿性骚扰指控案的特别检察官史达(Kenneth Starr)。

  眼看“克林顿绯闻”纪录片播映在即,陆文斯基13日在“浮华世界”(Vanity Fair)杂志撰文写道,“这些纪录过程,让我进了仍需探索的羞耻新房间,也将我带到悲伤之门。”陆文斯基最后写道:“那悲伤,是为了一段没有正常结束的关系,那关系最终在比尔.克林顿20年来的行为下慢慢瓦解,我也总算明白,自己如何在22岁时,拿着我认识的那男人的一小条,却误以为那就是全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