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万卡和继母关系微妙 却都影响着总统
www.wforum.com | 2018-11-14 06:38:43  iWeekl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世界的继母都会遇上一个问题——如何与继女相处,反之亦然。这一问题也围绕着特朗普的家庭,自他上台以来,外界对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与“第一女儿”伊万卡关系好坏的猜测总是停不下来。《纽约时报》11日刊文表示,白宫对于如何处理两人的角色问题很是头疼。

在非洲问题上明争暗斗?

       众所周知,梅拉尼娅上个月一个人去了非洲,然而此事在白宫宣布之时却充满了火药味。当时,伊万卡的助手回应道:伊万卡也有此计划,只是尚未宣布而已。梅拉尼娅的“一人非洲行”去了加纳、马拉维、肯尼亚和埃及,生成了不少正面报道,强调了她对这些区域经济状况的关注,也宣传了她的“做到最好”(BeBest)计划。

       据两位知情人透露,对于非洲行,第一夫人办公室希望西翼能够给点空间,以便她能展示她所做的工作。在几次活动后,梅拉尼娅的照片散布于网络,包括她在加纳抱着一名小孩的照片。然而两天后,伊万卡在社交软件上贴出了白宫团队拍摄的一段视频,视频最后是伊万卡在慰问遭受风暴袭击的北卡罗来纳州时与一名黑人孩子的合照。该事情还引发了白宫幕僚长凯利的关注,据知情人透露,他常常需要处理两边办公室的关系。

       伊万卡对非洲的访问暂定于明年1月,将与特朗普最忠实的拥护者之一格雷厄姆(LindseyGraham)一同出行,伊万卡计划通过此行展现她在白宫的角色以及她对经济赋权的兴趣。《纽约时报》指出,如此具有竞争性的访问意向展现了白宫工作人员在管理第一夫人与第一女儿活动时所需面对的微妙的平衡。

她们用不同方式影响着总统

       所有人都说,这两位女性有着复杂的动态,但她们的角色几乎没有重叠,她们的工作人员之间几乎没有联合行动,她们甚至很少出现在一起。明显地,她们对自己的角色有着自己的见解。现年48岁的梅拉尼娅更喜欢保持低调。现年37岁的伊万卡从很早开始便试图明确她作为高级顾问和政策制定者的角色,并享有西翼的一间办公室。

       作为总统的女儿和妻子,她们对特朗普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她们的做法不太相同。今年早些时候,梅拉尼娅指出她很乐意与特朗普持相反意见,她还公开批判了“骨肉分离”政策,并越过边境探视移民儿童。伊万卡也在这个问题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但直到特朗普告诉共和党人,伊万卡一直在敦促他改变政策时,人们才知道这一点。

访非计划撞了,伊万卡和梅拉尼娅又被曝关系微妙▲11月5日,美国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集会,为中期选举造势,特朗普的女儿、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出席集会。

        随着伊万卡的角色不断演变,她以最明确的方式让家人朋友知道,她在白宫是为了利用她的魅力和人脉帮助特朗普。有时,她强调自己在白宫的官方角色,有时她则强调自己是总统的女儿。伊万卡和特朗普一样,对涉及自己的新闻十分敏感,白宫新闻办公室也经常总结关于伊万卡的会议内容给记者,这是其他高级顾问享受不到的待遇。伊万卡曾在中期选举的集会中发言,有时还会充当代理人。伊万卡对政治的兴趣让她与温和派共和党人结成联盟,包括缅因州的参议员苏珊·柯林斯,以及像格雷厄姆这样的新晋特朗普密友。但梅拉尼娅,早已明确她不喜欢政治,也缺席了中期选举的宣传活动。

知情人和当事人的说法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森姆(StephanieGrisham)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第一夫人的工作人员专注于她的独立工作,但我们经常与西翼在多个项目上进行合作,有着非常积极的工作关系。”她并没有直接点明第一夫人和第一女儿之间的关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宫官员坚称,两人关系不紧张:“第一夫人和伊万卡关系很好。两人都是独立且强大的女性,她们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也总是互相支持对方。”另据一位和伊万卡关系亲密的人向《纽约时报》透露,伊万卡一直试图避免激怒梅拉尼娅。

访非计划撞了,伊万卡和梅拉尼娅又被曝关系微妙

       两位当事人又是如何看待彼此?2016年,梅拉尼娅在接受时尚杂志采访时谈到与继子女关系时说道:“他们是成年人,我不认为自己是他们的母亲。我是他们的朋友,当他们需要我时,我便在这里。”翻开伊万卡的书《职业女性:改写成功的规则》,也能看到她对梅拉尼娅的感谢,并称梅拉尼娅有颗善良的心。不过,《名利场》也曾接到过两种对两人关系截然不同的描述。美国媒体TheCheatSheet指出,母女关系是多方面的,尤其是继母与继女,在她们身上还涉及各种复杂的政治事件,即使剖析了官方发言和照片,也只能说梅拉尼娅和伊万卡之间是一种复杂的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