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原油暴跌7% 12连跌再破纪录
www.wforum.com | 2018-11-14 06:33:3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大幅收跌,其中美国WTI期货暴跌7%创今年最低收盘价,录得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滑,并创历史上最长连续下跌纪录。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重挫6.6%,陷入熊市。

美原油暴跌7% 12连跌再破纪录

  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大涨超过8%,收于近4年来的最高水平。市场预计冬季取暖需求强劲,使最近天然气期货价格连续攀升。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4.24美元,跌幅7.1%,收于55.69美元/桶。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这是自2017年11月16日以来原油期货的最低收盘价。

  至此WTI期货已录得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滑,为自1983年WTI期货开始交易以来的最长连续下跌纪录。

  作为全球原油价格基准的伦敦洲际交易所(78.91, 1.01, 1.30%)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5美元,或6.6%,收于65.47美元/桶,较其10月最高价格已下跌约24%,正式陷入熊市。所谓熊市,即从近期高点下跌20%以上。

  Banyan Hill Research公司高级研究分析师Matt Badiali表示:“美国制裁伊朗的行动把原油市场搞得一团糟,他们在最后时刻退缩了。伊朗仍在生产和出口原油。与此同时,沙特提高了产量,以弥补预期中的、美国制裁行动导致的伊朗原油供应缺口,这就使得市场上的原油供过于求。”

  原油产量提高以及美国给予一些国家和地区从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导致最近原油期货价格重挫。

  但Badiali认为,沙特原油产能已经接近顶峰水平,不能长期维持这种产量水平,因此“我们正处在供应量到顶的时刻,所有产油国都在增产,仿佛伊朗原油出口真的被阻断一样。”

  他表示:“我预计这就是原油价格的底部。”

  Williams Market Analytics公司创始人Owen Williams的观点与Badiali类似。Owen Williams表示,他相信“原油价格的下跌有些矫枉过正了,现在还没有经济衰退的风险,而对原油供应的担忧却有些过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