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第一夫人公开要求炒掉她 内幕极不寻常
www.wforum.com | 2018-11-14 06:27:5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夫人梅兰妮亚13日公然要求将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李卡德尔(Mira Ricardel)撤职,此举极不寻常。

第一夫人公开要求炒掉她 内幕极不寻常

  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李卡德尔(右)传遭第一夫人要求撤职。

  据报导,川普总统已决定撤除李卡德尔的国家安全顾问职位,梅兰妮亚的发言人史蒂芬妮‧葛瑞夏发表声明说:“第一夫人办公室认为,她不再有在白宫工作的资格。”

  此声明发布前不久,在白宫庆祝印度光明节的仪式中,李卡德尔和其他政府官员站在川普身后。

  华尔街日报13日报导,今年10月梅兰妮亚访问非洲期间,第一夫人幕僚曾与李卡德尔有龃龉,涉及争执的事包括搭机座位,以及要求使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资源。 

第一夫人公开要求炒掉她 内幕极不寻常

  第一夫人梅兰妮亚13日公然要求副国家安全顾问米拉‧李卡德尔离职,此举极不寻常。

  路透社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正承受来自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的压力,要求他开除副国家安全顾问李卡德尔(Mira Ricardel)。消息人士透露,导火线则是第一夫人上个月的非洲之行。

  根据中央广播电台报导,李卡德尔是波音公司前高层,她曾参与川普竞选团队,并在今年初被国家安全顾问波顿(John Bolton)相中,成为波顿的副手。波顿目前正随同副总统潘斯(Mike Pence)访问亚洲。

  央广报导,梅兰妮亚办公室破例地发表声明说,应该让李卡德尔离开。发言人葛瑞夏(Stephanie Grisham)在简短的声明中说,李卡德尔不再有资格在白宫任职。

  虽然梅兰妮亚办公室的这则声明中,并未提及为何要李卡德尔走人的理由,但数名官员说,这和梅兰妮亚10月出访非洲有关。

  两名总统幕僚表示,川普有在考虑叫李卡德尔走人,但直至13日下午,她还在白宫西厢(West Wing)的办公室。

  历史上的第一夫人们会就公务向她们的丈夫施压,然而,她们通常不会就此发表声明。

  梅兰妮亚是在10日1日离开华府和她丈夫的阴影,展开非洲四国之旅,她此行走访了加纳、马拉威、肯尼亚和埃及,是她首次独自进行国际访问。

  两名熟知内情的白宫消息人士说,梅兰妮亚曾向川普抱怨,不喜欢李卡德尔对待她的方式。

  梅兰妮亚曾在出访中罕见的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她表示,白宫里有她不能信任的人。

  据指出,梅兰妮亚觉得李卡德尔在应该分配给第一夫人、好支持这趟非洲行的政府资源上,试图克扣她。但消息人士不愿就细节进一步说明。

  在白宫13日庆祝排灯节(Diwali)时,面带微笑的李卡德尔就站在房间前排显著的位置。而第一夫人办室公室的声明就是在这项活动结束后不久发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