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新计票 民主党亚利桑那州成功翻盘
www.wforum.com | 2018-11-14 06:13:4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次期中选举选情最紧绷的亚利桑纳州选区,计票结果12日出炉,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席纳玛(KyrstenSinema)创下州内首位女联邦参议员的纪录,也终结了数十年来由共和党称霸参议员选举的优势。 

重新计票 民主党亚利桑那州成功翻盘

  亚利桑纳州参议员选举计票结果终于12日出炉,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席纳玛当选,终结数十年来由共和党称霸参议员选举的优势。

  来自凤凰城郊区的席纳玛是已经连任三届地方民代,这次在参议员选举当中迎战共和党对手麦莎利(MarthaMcSally),席纳玛靠着将近60万张邮寄选票胜出,这些选票大多来自人口众多的马里考帕郡(Maricopa County)。

  亚利桑纳州州法规定,选民在投票日当天,仍可把提前投票选票(earlyballots)带到投票所缴回,因此在计票程序上因此出现“提早投票反而最慢开出”(lateearlies)的状况,因为这些选票必须经过人工计票,耗时费力,可能花上一周才能完成计票。根据统计,在亚利桑纳州内,每五名选民当中,只有一人会实际前往投票所投票,其他选民则以邮寄等方式投票。

  席纳玛将递补即将退休的共和党亚利桑纳州联邦参议员佛莱克(JeffFlake)的席次。选举期间,席纳玛以个人经历以及选民服务政绩为主要诉求,并且猛攻麦莎利盲目追随川普总统的作法,与亚利桑纳州独立思考的选民完全脱节。

  出生贫穷的席纳玛童年时期因为家境清寒,在佛州住的是经过改装的废弃加油站。她在亚利桑纳州曾任社工,后来加入绿党(GreenParty)反战倡导行列。她以民主党员身分参选亚利桑纳州众议院,展开民代生涯。 选举期间,川普曾经为开过战斗机的麦莎利积极助选,称赞她“既优秀又勇敢”,并说席纳玛是“极左派分子”、“非常非常奇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