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0现役极右军官密谋暗杀政界高层
www.wforum.com | 2018-11-13 06:53:0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记得去年“假冒难民、欲发动恐袭”的德国军官吗?此事不简单。

  德国调查人员以他作为突破口,近日发现德军内部有一个200人组成的“现役精锐纳粹军官暗杀小组”,并及时阻止了他们暗杀德国多位高阶政客的阴谋。 

200现役极右军官密谋暗杀政界高层

  这波“惊天猛料”最早由德国发行量第三的主流媒体《焦点周刊》在9日曝出。该文援引一份报告指出,这群士兵大多来自德联邦国防军的陆军特种部队。他们密谋暗杀德国绿党主席罗特(Claudia Roth)、德国外长马斯(Heiko Maas )、前德国总统高克(Joachim Gauck)等左派人士。 

  具体操作起来,他们计划把这些人一起引诱到“荒无人烟”的地方,然后全盘将其消灭。暗杀团队将这个日期定为“X日(Day X)”,该行动也是以此为暗号。

  此外,这群极右派纳粹分子还预谋对难民集中营的管理人员进行暗杀,并打算“嫁祸”给难民。 

200现役极右军官密谋暗杀政界高层

马斯(左)和罗特(右) 资料图

  相关部门的介入非常及时。从报告的用词上来看,德国联邦刑事调查部门阻止这场阴谋时,该暗杀组织“即将(imminent)”展开“X日计划”。

  这件事最早引起德国警方的注意,还是去年4月底一位名叫佛朗哥•A(Franco A.)的极右翼现役军官。佛朗哥长期伪装自己是“叙利亚难民”,被控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机场藏匿武器策划袭击,目标则是德国防长冯德莱恩。

 200现役极右军官密谋暗杀政界高层

  涉案军官佛朗哥·A 图片来源:德国《世界报》网站

  德当局随即展开调查,将此案立为“弗朗哥•A案(Case Franco A)”。调查人员随后在弗朗哥家中找出一份“暗杀名单”,和这次《焦点周刊》的曝料名单相似。

  报告透露,调查人员最初还以为这是弗朗哥的“酒精臆想世界”,但在经过“无数次审讯(Numerous interrogations)”后他们发现,此人背后有一张很深的关系网。

  最终通过德国一位空军少校的认罪证词,相关部门才醒悟:这场阴谋是真的。

  据悉,这200人均有“在外服役”的经历,曾在一个名为“联合者(Uniter)”的机构呆过。该机构负责疗养曾在阿富汗和非洲驻军的德国士兵。德国总理默克尔自2015年开始吸收难民后,该暗杀小组的规模开始扩大。

  不过,“联合者”机构称对这伙人并不知情。

  报告强调,警方的调查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因为部队中的反间谍官员试图对其阻挠,把即将进行的搜查和调查的进展情况告知了密谋者。这位官员已被指控,他的案件将由科隆地方法院审理。

200现役极右军官密谋暗杀政界高层

  根据《焦点周刊》的说法,目前还不知道暗杀后的后续动作,可能还有更多的“暗杀者”潜伏在德军内部。

  对此,德军已在对奥地利、瑞士交界处的德军训练营进行搜查,对武器、弹药、燃料等物资进行清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