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警察假装执法 抢走了百万美元大麻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37:13  美国生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监察官办公室于10月9日公布了一起警员知法犯法的案例。洛杉矶县警局的一名警员伙同两名同伴,假称是执行搜索令的执法行动,但实际上是在进行抢劫。这起武装抢劫犯行,是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座仓库进行,这个集团共抢走了600磅大麻和10万元现金。

主嫌是41岁的艾尔蒙地市(El Monte)居民安特里姆(Marc Antrim),他是洛郡警局的警员,被分派到洛郡华人众多的天普市警分局值勤。其同夥一是32岁绰号”公鸡”(Rooster)的罗德里格兹(Eric Rodriguez),是阿德兰托市(Adelanto)居民,另一同夥是43岁格伦多拉(Glendora)居民麦克布莱德(Kevin McBride)。

安特里姆丶罗德里格兹和麦克布莱德三名犯罪同夥,是11月8日在没有发生事故下,遭警方逮捕。

据了解,身为警员的安特里姆利用他的执法专业知识,以及他可取得的洛郡警局执法相关设备,来进行此次的抢劫行动。这个犯罪团夥抢走了超过100万元的大麻产品,及10万元现金。

警察假装执法   抢走了百万美元大麻

联邦检察官汉纳(Nick Hanna)表示,当局绝不会容忍宣誓执法人员的犯罪行为,这个案例代表当局致力於迅速解决执法机关的腐败问题。这项行动由洛郡警局丶美国缉毒局(DEA)丶联邦调查局(FBI)与美国烟酒枪炮与爆裂物管制局(ATF)联合执行,是执法当局跨部门合作,确保捍卫刑事司法系统公正性的典范。

多个部门执法部门据就此案发表声明,强调执法机关绝不包庇任何犯罪,无论犯罪者是否有特殊背景或地位,任何犯罪都将被追究责任。此起警员腐败的犯罪案例,破坏了人们对执法系统的信赖,当局将致力於铲除腐败,维护执法机关的声誉。

洛郡警局警长麦克唐纳(Jim McDonnell)强调,这是一起该局与联邦执法机关合作,保护公众对洛警局信任度的明确案例。该局承诺,绝不会轻纵任何犯罪者,无论犯罪的人是否有特殊背景。

根据该案提起的两起刑事诉讼起诉书资料,监视录影器的镜头拍摄到安特里姆和麦克布莱德,与一名没有公布身分的同谋,在10月29日清晨驾驶一辆没有标志的福特车,接近被抢的仓库。该辆福特车的车牌,是登记在洛郡警局机关下,被分配到安特里姆所工作的天普警分局使用。

据了解,安特里姆和其同夥假称是执法人员,到仓库进行合法的搜索任务。三名男性同都穿着洛郡警员的绿色背心,并打扮成警察的模样,他们背心上的标签,都与洛郡警局的标签相同。

起诉书指出,三名抢劫同夥除打扮得像警察,另外还配戴了警员常会带着的出勤皮带,并配备着枪械,其中一名同夥拿着长枪。安特里姆向仓库保安人员展示了文件中的一张纸,调查人员认为,那张纸是这个抢劫团伙假称搜索令的伪造文件。

在安特里姆他们开始进行两小时的抢劫行动前,他们先把仓库内的三名工作人员,拘留在福特车的後座,其中有两人是仓库的保安人员。不久後,第四名同夥驾驶着大型租赁卡车到仓库,四名同夥便开始把仓库内的大麻货物,搬到卡车内。

当洛市警局接到仓库被抢的消息到场时,安特里姆的其他三名同夥逃离现场。安特里姆留在现场,向到场的洛市警局员警谎称,他是洛县警局的毒品部门执法人员,正在进行合法的搜索任务。

安特里姆更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一通电话,让洛市警局的警员能透过电话,向洛郡警局的警官验证他是洛郡警局的警员身分。据调查,当时并非真正的洛郡警局警官,接了该通验证电话,安特里姆也没有他所宣称的合法搜索令。

大约20分钟後,洛市警局的警察离开了现场。麦克布莱德和另一名同夥回返现场,帮助安特里姆继续抢劫,之後罗德里格兹开着皮卡车来到仓库,四名男子把更多的大麻产品,和两个装着现金的保险箱搬上租赁卡车。

几天後,一名代表大麻仓库的律师联系了洛郡警局,询问有关该起"搜查行动"的情况。而根据洛郡警局出勤资料显示,10月29日当天洛郡警局并没有执行这项任务。

在抢案发生时,安特里姆是洛郡警局天普警分局的警员,但他当天并没有值勤,他也没有被分配到毒品部门工作,他也不是一名警探,更没有合法的理由可去搜查洛市中心的大麻仓库。

这个抢劫团伙在行抢後,开着租来的卡车去了麦克布莱德的家卸货。在8日进行逮捕行动时,执法人员从安特里姆与麦克布莱德家中,搜出了30万至40万元的现金。麦克布莱家中还有2磅的商用大麻,可用於分装销售,现场并起出了两把枪。

安特里姆丶罗德里格兹和麦克布莱德三人被控违反贩毒,若罪名确认,他们将个别面临40年的联邦监狱牢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