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很多中国人去美国占便宜 怎么占呢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36:54  照理说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也许是我们脱离饥饿年代的时间还太短,在今天中国很多人身上,尤其是上了岁数的中老年身上,有那么一小撮人是永远也占不够便宜的。从小的时候任何一家大超市开业的时候,有的时候免费送点东西,有的时候便宜卖点东西,鸡蛋一块钱一斤,大米五块钱一袋,一旦有这种好事有这种便宜事的时候,只要这个消息一宣布,超市门前一定会排满了长龙。

甚至很多老年人家里根本就不缺这个钱,但是大家都摒弃着一种有便宜不占是笨蛋的心理,只要有便宜我就要去占。这还只是小的方面从大的方面讲,有的人手里有权了之后占的便宜更多。我们今天可以去看看很多城市的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经常就会爆出来这里的房子有的是被一些有权有势的人霸占的。

经常我们会看到在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的小区中,还停着奔驰宝马这样的豪车,更有甚者我都接触到一个案例,有一个人本身经商的家里很有钱,老婆是家庭主妇,但是他竟然能够买通街道的官员,把他老婆办了一个低保。低保一个月也就从国家拿那么五六百块钱,这个钱对于真正需要低保的人是一个救命钱,而对于他这样一个很富有的人来讲,也就是吃顿饭的钱。

可即便这点钱他都要贪,他都要占这个便宜,因为他认为我能占这个便宜,为什么不占呢!大家以为这些人只在中国境内占便宜吗?远远不是,最近美国媒体揭露出来很多中国老人,到美国占便宜了

很多中国人去美国占便宜   怎么占呢

怎么占呢?

有的中国老人因为子女在美国入籍了,投靠子女也入了美国籍,按道理讲他可以住在子女的豪宅中的,但是不住。他可以以我跟子女是两个独立经济个体的原因,去申请美国的老年公寓,而且跟美国人讲你看我五六十岁才来美国,一分收入都没有,所以我申请老年公寓的时候,一个月交那么一两百美金就可以。

更有甚者由于他们在美国没有任何合法收入,他们还可以去领美国的救济金,一个月七八百甚至上千美元。美国媒体揭露出来,这其中的很多中国老人,在中国是有退休金的,甚至在中国是有房产的。他们在中国领着中国的退休金,把房子租给中国人领一份租金,还要到美国去申请美国的救济金,再住美国的便宜公寓。

更有甚者还要跟美国人讲,我一分收入都没有所以我连医保都交不起,因此我生任何病都让美国医保给我买单就得了。如果只是利用中美两国税收收入的不认证,钻了这个空子去申请人家的免费公寓住,去领人家的救济金养老金,我们兴许还能理解,可是大家知道吗,这些人还有更下作的行为。

咱们知道美国很多慈善机构很多教堂,会定期不定期的向很多穷人发放一些救济食品,结果怎么样?很多中国老年一看这是个便宜事,这么多好吃的好喝的白白就给你了,很多中国老年人组团去排队,重复去排队去领这些救济品。救济品吃不完怎么办,中国老人都干的出,把救济品拿出去倒卖的事情。

这些年来随着中国游客,在全球的买买买,已经让全球很多人树立起了中国土豪的形象,但是同时也对中国人的旅游素质不太满意。可是大家不要忘了,旅游还只是一时的事情而已,我们很多入了美国籍的华裔在美国居住,那长的也是一张黄皮肤的中国脸,人家美国人也是把他们的行为,扣上中国人的帽子的。

更关键的是对于美国一般白人而言,除非到了极端活不下去的情况,他是不会去领那个救济品,不会去申领那个救济金的。为什么?他清楚一方面,那个东西是给真正有需要的人的,他是需要有一份怜悯之心的,另一方面他认为我有手有脚,为什么我不去工作?

咱们这么讲吧,美国白人多少还是有一点点,这个上进之心和自强之心的。而很多中国人在美国的行为,让美国人觉得我们既无怜悯之情又无自强之心,丢脸丢到家了。面对这些人我们真是无比庆幸的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入了美籍了,但是我们真的想告诉所有美国人,那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