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25:27  环球人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前两天刚跟他交过手的CNN“刺头”记者,遇上大麻烦了!不只是采访权被白宫“拉黑”,就连整个人的清白都被一并“拉黑”了。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7日公开宣布,这位名叫吉姆·科斯塔(Jim Costa上图)的记者不仅被吊销了白宫通行证,还被指责“用手触摸了年轻的白宫女工作人员”。

这一条“触摸”的罪名,可大可小,轻了算是“非故意伤害”,重了可以是“猥亵”,不管后续如何,科斯塔在记者这条路上算是有“污点”了。

能使出这一记狠招,特朗普这次真的是有点气急败坏了。刚在中期选举中“跛了脚”的他,虽然嘴硬地宣称自己守住参议院就是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可看到民主党那边也开始庆祝了,他有点绷不住了。

肚子里窝火,需要有个出气筒,而死对头CNN记者又没有眼力价儿,直接撞枪口上了。

在6日中期选举之后的白宫记者会上,科斯塔对特朗普抛出了两个尖锐的问题。他先是询问特朗普为啥要把远离美国边境的难民说成是入侵者,完了还觉得不过瘾,又祭出另一个杀手锏,问特朗普是否还担心“通俄门”调查的事情……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通俄门通俄门通俄门”,回回躲不开的“通俄门”,回回还都是CNN来戳伤疤。

特朗普实在忍不了了,还没等科斯塔说完问题,就很不耐烦地大喊:“够了,够了,够了!这就够了!放下话筒!”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一名白宫女助手箭步上前试图从科斯塔手中夺走麦克风,但没有成功。注意,白宫所谓的“摸手”动作就发生在这里啦

等话筒最终被夺走后,特朗普继续回怼:“CNN应该为有你这样的记者而感到耻辱,你是个可怕和粗野的人……当你们报道假新闻的时候,你们就是人民的公敌。”

这段冲突的视频经过,大家可以自己感受下

等等,看到视频,环环觉得这个记者好像有点面熟。没错,科斯塔绝对不是第一次和特朗普正面交锋了,上一次,他从特朗普这里得到的是一句“滚!”

那是今年1月份,在总统办公室的访问中,科斯塔反复追问特朗普关于“种族主义”的问题,当时的特朗普甩出一副臭脸,非常不情愿地回应了两句。科斯塔仍然穷追不舍,在旁边不停发难,特朗普终于忍无可忍,指着他说了一个字:“滚!”然后傲娇地扭过头去……

此前,科斯塔也一直被媒体称作是对特朗普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也是CNN明显的反特朗普策略中的重要一员。总之,俩人就是结怨已久。

这一次,“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特朗普觉得是时候彻底拔掉这颗“眼中钉”了。

在特朗普这边折损一员大将,CNN自然也不会轻易了事儿。

很快,CNN方面就发布了声明,说特朗普对于媒体的持续攻击是“危险”和“不美国”的,并要求特朗普保护媒体的自由和建立在报道自由上的美国民主。声明写得义愤填膺、有理有据,坚决力挺记者科斯塔

能把记者逼到这个份儿上的总统,纵观全球,也只有特朗普一人了。更何况CNN还是他的死对头,他更不会手软了。

其实,科斯塔也不是CNN的第一个“牺牲品”了。今年7月,CNN的另一名女记者也因为对特朗普的“不恰当”提问被白宫封杀了。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当时,这位名叫凯特兰·柯林斯(上图)的女记者参加了在总统办公室举行的活动。其间,她提到,CNN近日获得并公开了一份秘密录音,在录音中,特朗普与律师科恩讨论,要给一名自称与特朗普有染的前《花花公子》模特一笔“封口费”。

结果因为关于“封口费”的问题,柯林斯就被白宫“封杀”了。她不仅被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和白宫通讯主管比尔·夏因训斥,而且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彻底被白宫拒之门外。

除了这两个已经被特朗普“手刃”的记者,在CNN里,特朗普的宿敌还有一大堆。

主播丹·赖蒙(Don Lemon)直接称特朗普是“种族主义者”。特朗普则对赖蒙更是嗤之以鼻。有报道称,特朗普有时在办公室一边看电视一边骂里面的赖蒙,没骂到尽兴时,任何人都不准动他的电视遥控器。

居然把川普气成这样   后果很严重

“你看到CNN(特朗普讽刺其为‘克林顿新闻网站’Clinton News Network)为了收视率有多坏了吗?有像赖蒙(上图)这样的家伙,谁还能有更多期待?”

CNN的另一位明星主播安德森·古伯(Anderson Cooper)也没有避开这场纠葛。他曾在报道中直指,特朗普在美俄峰会联合记者会上的表现是“美国总统有史以来最羞耻的一次”;更在一次节目中,与特朗普的顾问柯丽安·康伟进行了长达25分钟的辩论,因为康伟说了一句“都是CNN开启了媒体与特朗普之间的交锋”。

除了与记者直接硬碰硬,特朗普还时不时会像个“熊孩子”一样,捣鼓出一些损招儿来恶心CNN。最不可思议,也可说是最有创意的一次,就是去年的“暴打CNN事件”……

当时特朗普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身穿西装的他突然闯入拳击擂台赛中,把一名男子扑倒,压在对方身上拳如雨下,而男子的脸部整个被CNN红色台标覆盖了。视频结尾还仿照CNN风格,在底部打出一行字FNN——“诈骗新闻网”。

这段视频其实是剪辑自2007年特朗普应美国世界摔角娱乐集团总裁麦克马洪邀请,客串演出“亿万富豪对决”摔跤假戏中的一段,只不过他把当年被“痛殴”的麦克马洪头像换成了CNN。特朗普自己过了“打小人”的瘾,也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了他对CNN的深仇大恨。

对于这种幼稚行为,CNN直接指责“总统鼓励对记者施暴”和“行为幼稚,远没有保持他的职务应有的尊严”。

就这样,特朗普和CNN彻彻底底成了敌人。而敌人的朋友就等同于敌人,哪怕这个人是自己的妻子。

在一次出访中,特朗普发现妻子梅拉尼娅竟然在空军一号上收看CNN新闻,于是当场发飙,怒骂随行人员坏了规矩,没把电视频道设定在他指定的福克斯新闻台。媒体没说明夫妻俩人是否为此吵架,但梅拉尼娅之后却“此地无银”地通过发言人驳斥:“第一夫人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面对这种窝里内斗的剧情,CNN怎能不抓住机会落井下石一下?

很快,CNN就通过官方推特向第一夫人致敬,并发布了一张梅兰妮亚的照片,只简短附上一行字:“谢谢观看。”利用第一夫人拆总统的台,一箭双雕,这一仗可谓赢得漂亮!

别看这对欢喜冤家现在掐得这么你死我活,要知道,当初CNN为特朗普的当选可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特朗普作为共和党众多的候选人之一,当初并不被主流媒体看好。他的特立独行与口不择言,让他一出场就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所以,不管CNN是多么不欣赏、不认同、不希望他当选美国总统,但是没办法,特朗普每次竞选活动的收视率都极高,只能不断加大报道份量,最后对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几乎是从头到尾,全程现场直播。

就连CNN的老板杰夫·扎克事后也不得不承认:“现在回想起来,对特朗普的报道,尤其在初选时期的报道,可能有些过多了。” 可当时从头到尾一分钟不落的直播也是唯一的选择,“因为你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说出什么话,然后马上成为一个大新闻 ”。

数据显示,由于CNN对特朗普的详细报道,其关键收视数据一路攀升,甚至比上年同期翻了一番,打败了原来最强劲的竞争对手福克斯新闻台。

当时的这对欢喜冤家算是从大选中双双获利的。其实,总统和媒体,一个是为了要掌控话语权、展现领导力的总统,一个是不仅要追逐收视率,也要表达观点、制衡权力的媒体,二者天生就是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

但特朗普这几次的过激与幼稚行为,也让大家觉得,他怕是要改变美国的政治生态与媒体生存法则了。

而双方在轮番上演的口角战中,渐渐脱离了严肃的政治较量和权力制衡,倒是越看越像闹剧,最后只能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了。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