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纪念退伍军人节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24:3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星期天是美国退伍军人节,也称老兵节。每年这一天,国家都要以节日的形式来纪念数百万曾在美国武装部队中服役的老兵,他们中很多人还为国捐躯。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巴黎发推文说,“本次老兵节时逢一战结束一百周年。我们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为美国而战的勇敢英雄们致敬,向每一位曾经穿军装保卫国家安全的老兵致敬。强大而自由!”

前总统奥巴马也发出了纪念推文。他说,“我们所有的老兵和你们的家人:谢谢你们。没有什么颂词能充分体现你们对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可我们所有的人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辜负奉献、责任、慷慨和公民等美国价值观。你们为捍卫这些价值做出了贡献。”

在美国,老兵节最初被称为“休战日”,纪念一次世界大战的停战。但是美国国会1926年通过一项决议案,决定将这天定为每年的节日。从1938年起,每年的11月11日因此就成为国家假日。今年的老兵节星期一才正式开始,因为11日恰逢周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