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蠢警察偷吃大麻证物 嗨过头报警求救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21:5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多伦多有名警察,日前奉命去查缉一间涉嫌私卖的一处药房,并查获一批大麻产品,但他竟与另一名同僚分食一块掺有大麻的巧克力条,还伪造证物报告意图蒙混过去;结果这2名警察在20分钟后,就因为大麻药效太强"嗨过头"而向其他警察求救,虽然事后送医救治后没有生命危险,但也因此被告上法院,而法官也气得怒斥"行为已经不能称之为蠢了,简直是个白痴!"

综合媒体报导,这名蠢到有剩的36岁前多伦多警察维托里奥‧多明内利(Vittorio Dominelli),已经在多伦多担任警察有13年,他在今年1月27日与另一名警察洁美‧杨(Jamie Young)奉命查缉一间位在多伦多圣克莱尔大街(St. Clair Ave)上涉嫌私卖大麻的社区药房,并顺利在里头搜出一批大麻制品,但是他们俩在搜索途中,还发现3个掺有大麻油的榛子巧克力棒,结果维托里奥与洁美不仅想私吞这些巧克力棒,还当场分食其中一块大麻巧克力棒。

结果才过20分钟,大麻开始起作用,且因药效太强,他们两个嗨到身体极度不适,最后多明内利只能赶紧透过无线电向其他同僚求助;虽然送到医院急救之后已无大碍,但最后付出的代价却非常惊人:警方被迫放弃对私卖大麻药房与相关人士的指控、一名警察在去救他们时受到重伤,这2位偷吃证物的警察也被告上法院。

多明内利被指控企图妨碍司法公正等4项罪名,他在法庭上坦承犯行,表示"非常后悔";多明内利的辩护律师也表示,当多明内利意识到他失去公众与警方的信任时,他已辞去警察的工作,"他只是不假思索的干了蠢事",希望从轻量刑;不过审理法官怒斥"他的行为已经不能称之为蠢了,简直是个白痴!",审判结果将在下周宣布;而另一位吃掉证物的警察洁美将在11月15日出庭受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