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儿童用韩国视频学英语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19:56  朝鲜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中国网络教育(E-learning)呈现爆发式的增长,韩国教育企业正掀起一股教育内容的中国出口热潮。在国民收入增加和生育政策放宽的驱动下,中国网络教育市场以每年20%的幅度快速增长。据中国市场调研媒体中国产业信息网称,中国网络教育用户超过1亿人,今年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321亿元,相当于韩国市场的10倍左右。尤其是早教热潮兴起,以儿童和青少年为对象的英语教育备受追捧。

在这样的背景下,韩国教育企业近来陆续将自己的教育内容出口给中国的网络教育企业,竭力攻占正逐渐成为世界最大教育市场的中国市场。 

◇英语教育内容陆续出口

韩国中坚英语教育内容企业E-Future去年向中国网络教育企业一起作业网,今年向拓维信息等四家企业供应自己的英语教育视频800余部。一起作业网通过手机通讯工具微信,向5千万会员提供视频授课服务,拓维信息运营的宝贝故事基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应用向1,800万用户提供服务。

VISANG教育正为中国教育企业新东方和飞上教育提供儿童英语教育视频内容。这是一款孩子们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进行英语学习的教育应用。VISANG教育有关人士表示:“今年2月,与飞上教育以100万签约金和按学员单独收取专利使用费的条件签下了出口合同”,“正在准备出口东南亚市场和中东南美市场。” 

另外,也有韩国企业直接带着教育内容到中国当地开设培训机构的情况。英语培训机构清潭Learning今年7月宣布与中国教育机构昂立教育成立合资公司,进军英语培训市场。今年成立公司,明年计划以上海为中心开设20家培训机构。 

◇内容较英语圈国家更具竞争优势 

在中国,韩国企业的英语教育内容反倒比英语圈的内容更受欢迎。购入韩国内容供应给中国教育机构的麦凯思教育科技代表表示:“起初,中国也使用过由牛津、剑桥出版社发行的英语教材,但如今韩国英语教材得到了更多简单有趣的正面评价。” 

另外,韩国企业运用IT技术开发的随时随地都可以方便使用,以视频为主的教育内容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广效果。从孩子的角度出发,采用丰富多彩的动画和卡通角色的,问答形式的互动视频内容也是韩国内容的优势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