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声称旅游被当黑工遣返回国
www.wforum.com | 2018-11-12 06:18:1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人生二十多年时光,第一次这么莫名其妙遭受这种罪过!"内地一名女子在讨论区发文称,她近日随兴到澳洲旅行,因未有预订酒店,加上随身行李、澳元寥寥无几,被澳洲移民局当成黑工,被关押在看守所数天,再遭遣返回国。她怒批澳洲政府用鄙夷目光来看待中国人,即使道歉她亦不会接受。

中国女子声称旅游被当黑工遣返回国

该女子声称被关在看守所3日3夜。(互联网)

该女子自称有大学学历,从事顾问工作,是"典型的中国上班族"。她上月突然想即兴旅游,于是订了26日从海南飞悉尼的机票,未料抵埗时出了问题,"就在入关的时候,被翻包,被扣押,被关在冰冷的小黑屋七八个小时之后,被带上手铐推进监狱(看守所)"。

她提到自己在监狱被关押了3日3夜,每天都祈求能早日离开,为此她曾向澳洲的移民局,请对方帮忙改早回程机票的日期,但没有回音。更令她绝望的是,她英文不好,在看守所无法联络外界,她在当地亦无任何亲友,"这样郁闷了几天,我想我就要得精神病了!"

"试问我一个白领,为何要来你们国家成为清洁工,成为苦力活的工人?"她痛批澳洲人的优越感过强,认为只要不懂英文的人,就必须从事低贱的工作,"你们优越感就那么强,也得看看我需不需要!"她又指澳洲移民局让她深刻知道了"旅游的定义",她从今以后绝不再踏入澳洲半步。

有网民留言指摘澳洲政府胡乱执法,"低估了中国人的智商,真正来打黑工的人,会甚么都不准备?"惟质疑她说法的亦不在少数,有人批评她全篇文章都在无病呻吟,"就算你真的是旅游的,脑子得带吧,不得先查查当地法律啥的?"

有人甚至质疑她是否真的去旅行,"如果你基本英语都说不出,那你怎么现订酒店?怎么坐交通工具?去哪换钱,怎么换钱你和谁换钱?坐车从哪到哪你怎么知道?……别以为自己聪明,你是去做甚么的澳洲老司机相信都明白,别装可怜装无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