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为选票"卖惨" 这次连陈水扁都看不下去了
www.wforum.com | 2018-11-11 17:34:2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蔡英文为选票"卖惨" 这次连陈水扁都看不下去了

       蔡英文近日为选票“卖惨”称“国民党要教训民进党”。不料,此举连陈水扁都看不下去,直批“民众有权通过选票教训民进党”。

  台湾“九合一”选举剩下约两周的时间,民进党宜兰县长选情陷入苦战,蔡英文昨天(9日)帮候选人陈欧珀造势晚会站台时,借机“卖惨”,称国民党“要教训民进党”。随后,台湾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怒批:“不是国民党想教训民进党,而是民众想教训民进党!”

  没想到除了张善政,蔡英文的“卖惨”连陈水扁都看不下去了。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1日报道,陈水扁在他的社交媒体呛声蔡英文,岛内民众才是台湾选举的头家,政党也是人民团体。民众有权通过选票教训民进党。

  蔡英文此前谈及民进党今年选情的低迷还不忘甩锅,声称自己的所谓“改革”得罪了一些人,因此今年的选举大环境比较艰难。陈水扁则回击道,得罪的所谓“反改革者”毕竟是少数,选举大环境如有困难,应该另有原因。

  而这也不是陈水扁第一次公开呛声蔡英文。据早前报道,陈水扁曾在7日透露,不少民进党候选人在与蔡英文做“切割”,希望她不要来辅选。陈水扁透露,“有些大型造势活动,竟然有人私下希望蔡英文不要参加?”赖清德此前帮忙录制的议员宣传车录音带,“市长部分也被偷偷删除”。

  台湾媒体曾报道,蔡英文近期加紧参与绿营候选人的辅选活动,然而,有民进党人士直言,蔡英文辅选效果已大不如4年前,站台次数越多,候选人的民调支持度反而越低,犹如“票房毒药”。民进党的候选人不太希望蔡英文密集到选区内辅选,但没人敢讲太明白。

  另外,陈水扁还公开呛蔡当局说,绿色“执政”的13个县市可能会失去5到8个。他声称,“(民进党)如果看到高雄、台中的选情重大变化,仍然自我感觉良好,选择逃避诿过,浑然不知唤起支持者的危机意识与忧患意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