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央视女记者打人遭提堂 有新视频证据
www.wforum.com | 2018-11-09 05:37:21  新唐人电视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点此看大图片

警方证实,来自伦敦国王十字区、现年48岁的孔琳琳,被控普通袭击罪,案件于11月8日在伯明翰裁判法院提堂。(推特图片)

央视女记者孔琳琳在英国保守党年会上掌掴香港义工,被英国当局控告后,于当地时间11月8日提堂,但孔琳琳未有出席聆讯。控辩双方均称,由于刚收到一条新的闭路电视片段,需要更多时间研究。

英媒11月8日报导,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警方证实,来自伦敦国王十字区、现年48岁的孔琳琳,被控普通袭击罪,案件于11月8日在伯明翰裁判法院提堂,但被告孔琳琳未有现身。 

报导说,控辩双方均称,由于刚收到一条新的闭路电视片段,需要更多时间研究,因此申请押后,法官同意押后申请,但提醒辩方律师,必须与孔琳琳沟通,下次开庭她应该出席聆讯。

法官最终决定将案件延至11月21日再审。 

孔琳琳打人事件发生于9月30日,当日,英国保守党在人权组织〝Hong Kong Watch〞的安排下,筹办一个关于〝香港自由、法治和自治受到侵蚀〞的讲座,会议由英国国会议员布鲁斯(Fiona Bruce)女士主持。

会议接近尾声时,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致辞说:〝我是亲中国的,不是反中国的。我希望中国和中国人民成功。我批评中国当前的政府以及它对待人民的方式……。〞

罗杰斯的话音刚落,持大会记者证的央视女记者孔琳琳从听众席上站起来,对罗杰斯尖叫:〝你撒谎!你反华!你想分裂中国!你连中国人都不是。其他人都是汉奸!〞 

主持人布鲁斯女士要求孔琳琳离开会场。24岁义工Enoch Lieu试图让孔琳琳离开会场时,被她打了两个耳光。

旁边一位英国与会者制止其继续打人时,孔琳琳大喊:〝你没有权利!英国没有民主!我是这的记者。我有抗议的权利!〞孔琳琳还反咬一口说,〝他(Enoch Lieu)欺负我!〞

现场录像显示,当时一名华人工作人员在劝离过程中,手接触到了孔琳琳的风衣,她喊道:〝放开我〞,并打了两下工作人员的手臂。随后,孔琳琳离开会场后,被警方逮捕。 

10月1日,英国警方以涉嫌普通袭击罪逮捕了孔琳琳。但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介入后被释放。 

中共驻英国使馆发言人还反咬一口,说央视记者受人身侵犯,并且呼吁英国保守党不要再〝干涉内政〞,还要求活动的主办者应向孔琳琳道歉。

伯明翰警方在10月25日证实,孔琳琳被正式起诉普通袭击罪。

旅居英国的作家张朴对自由亚洲表示,英国警方的检控,令中共驻英大使馆和央视丢脸。孔琳琳式的专制通行规则,在西方的法治面前碰壁,孔琳琳也将因此付出代价。

张朴说,孔琳琳成了共产党的网红,中共派出来的记者都是带着任务的,打人在英国是犯法的事情,这事就看法庭怎么认证了,有可能拘留几天,也有可能把她驱逐出境。她也让整个中共政府、大使馆彻底丢脸了,这个文明的世界鄙视它们。

在孔琳琳打人事件发生后,有网友起底孔琳琳,是中信集团原董事长孔丹的女儿,但未获证实。孔琳琳被正式指控后,中共驻英使馆和央视暂未有进一步反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