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1月9日预审对高云翔很重要 女方不出庭
www.wforum.com | 2018-11-09 05:35:33  金牌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高云翔性侵案引发了舆论的广泛关注,而在11月9日,该案将会迎来预审,其中最重要的看点就是女受害人张曦是否会出现在本次预审环节当中。


当然作为女受害人,张曦这么长时间没有露面也是有根本原因的,毕竟一旦出庭进行交叉质询,相当于对她本人进行二次伤害,从保护受害人的角度上看,张曦出庭的可能性也是不大的。



就在今天下午,澳大利亚著名的华人律师唐林通过视频证实,女受害人张曦不会出席明天的庭审。具体的结果也是在刚刚得到了证实,那就是高云翔的律师科恩此前提出了91和93条申请,而93条的申请内容,就是希望女受害人出庭答辩。

至于为什么张曦不会出庭,唐林律师也是说的很清楚了,首先明天的庭审,法官要做出的判决之一,就是是否同意科恩提出的这个申请,但是93条申请已经在新南威尔士州5年没有成功的案例,其次即便是成功了,张曦也会出席之后的庭审环节,在明天的庭审中,她肯定是不会现身的。

当然高云翔的律师科恩明知道很难成功,却依旧要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是有他的目的,但是具体在明天的判决中会发生些什么,暂时还不得而知。

除此之外,本次预审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那就是如果相关证据表明,高云翔和王晶没有进行所谓的性侵,那么在预审结束之后,两人就会无罪释放了,也就是说这次预审虽然还不至于一战定生死,但是对于高云翔和王晶无疑是相当重要的,不仅如果能在这次预审里就结案,对于他们俩简直是天大的利好,否则越拖越久,对他们二人是相当的不利。

据悉在正式庭审之前,检方也是获得了很多新的资料和信息,但是对于整个案件的发展和推动有没有积极的作用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高云翔和王晶肯定也会据理力争,因此明天肯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拉锯战。

从庭审安排上可以看出,整个预审过程差不多要进行6到8个小时左右,至于董璇会不会亲临现场给老公进行加油打气,也是个非常大的看点

从各方面汇总的消息上来看,高云翔王晶想在这个阶段过关,难度虽然很大,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现如今的资料显示,女受害人张曦和王晶还是存在着很亲密的关系的,至于未来的结果如何,就让我们看下去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