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美4个州公投大麻合法化 这3个州通过
www.wforum.com | 2018-11-09 05:32:3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国四个州在期中选举表决了大麻合法化法案,结果密西根、密苏里和犹他州的法案过关。图为底特律大麻店的店员为大麻称重。(美联社)

全国四个州在期中选举表决了大麻合法化法案,密西根和北达科他州是休闲用大麻合法,密苏里和犹他州是医用大麻合法,结果密西根、密苏里和犹他州的法案过关,北达科他州以60比40被拒。

全国已有九个州规定休闲用大麻合法,药用大麻合法是31个州,经过四个州的公投,休闲用大麻合法的州增至10个,药用合法增加到33个。

民主党赢得众院和在许多州的州长选举中获胜,使大麻合法化的支持者受到鼓舞,认为将有助于改革大麻法规,在全国掀起大麻合法化的绿潮。

密西根州的休闲用大麻合法化以56比44通过,使密州成为中西部第一个休闲用大麻合法的州,成年人可拥有和种植大麻,也为今后对大麻课税和销售的管理铺平道路。

密苏里和犹他州的医用大麻合法法案过关后,全国仍无法律规定医用大麻合法的州降至17个。

密西根州的休闲用大麻合法法案规定,21岁以上的成年人均可使用和持有大麻,最近的调查显示,逾半数密州选民支持休闲用大麻合法。

在通过医用大麻合法化的犹他州,州长赫伯特在投票曾表示,如果大麻合法化的建议被选民拒绝,他将要求州议会提出医用大麻合法的法案。

司法部没有评论大麻合法化在三个州过关,但主张大麻合法的组织认为,大麻合法化是长期趋势。费城的大麻律师墨菲表示,三州6日的公投结果显示,尽管大麻合法化与联邦法律冲突,但改革大麻法规的绿潮将继续在全国兴起。

司法部今年1月废除了欧巴马政府容忍大麻在许多州合法的政策,即将担任众院多数党领袖的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南西·波洛西曾表示,欧巴马时代保护大麻合法化的政策应当恢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