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澳洲上空惊现神秘光球 飞机绝没这么快
www.wforum.com | 2018-11-09 05:23:50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男子在南澳上空拍摄到了疑似UFO的物体。今年4月,家住阿德莱德南部Reynella的Mark Taylor将汽车停在商店附近时,行车记录仪器记录下了这一神秘飞行体。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他说:“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它看起来的确是一个物体,并在高速行驶中。”Taylor将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画面放大,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一个物体从屏幕的中央向左上方高速移动。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这个不明物体再次出现时,却以一种十分奇怪以及扭曲的方式开始移动。

Taylor表示,这个不明物体的移动速度十分之快,所以,这不可能是一架无人机或是一只鸟。在我看来,它的移动速度比澳航的飞机还要快。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他说:“在我所居住的地方,整个区域都是国内飞机的飞行路线,但是一架普通飞机的飞行速度看起来就像蜗牛一样慢。”

Taylor是在无意间发现了这段视频。前一天,他在清理汽车后窗的时候,不小心用手撞到了行车记录仪,使得行车记录仪的镜头指向了天空。

负责管理澳洲领空的Airservices Australia表示,他们偶尔会收到市民有关天空中发现不明飞行物体的来电。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很明显,这些不明物体可能是无人机,鸟类,或者是用于地标测绘的飞机。”

但Taylor却认为,这段视频中出现的不明物体既不是光的反射也不是鸟类,“我可没有那么蠢。”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南澳第一次出现不明飞行物。

早在1988年,Knowles一家在Nullarbor Plain行驶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光球,这个光球紧追着他们一家,整整持续了90分钟。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Faye Knowles以及他的儿子Sean,Wayne以及Patrick向Daily Mirror透露,这个光球就在他们的车的正上方,并把整辆车举起。

当时,这一家人正从珀斯开车前往墨尔本。事发后,他们立即向警方报警。据悉,这个巨大的光球还出现在Ceduna的一个小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