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留学生裸毙曼哈顿公寓浴缸 疑吸毒致命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9: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栋名为“The Eugene”的高级公寓进出安保非常严格。(记者张晨/摄影)
  

  这栋高层高级公寓仍在持续招租。(记者张晨/摄影)

  一名中国女留学生1日清晨被发现在死在居住的曼哈顿高级公寓内。警方表示,死者年仅22岁,事发前夜曾外出参加派对,且深夜醉酒由一男子陪同归家;警方确认她当晚曾吸食过毒品,死时全身赤裸倒在浴缸内,身上有大量瘀伤。

  死者是22岁的中国留学生黄颖(Ying Huang,音译),今年刚从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毕业。警方6日表示,1日清晨接到黄颖前男友的报案,称联系不到她,非常担心;警方赶到黄颖居住的曼哈顿西31街435号的“The Eugene”高级公寓内的一居室后发现,她倒在卫生间的浴缸内且已身亡。浴缸内还注满水,一个沐浴篮漂在水上,她身上则有大量瘀伤。

  警方表示,根据案发公寓内监控视频显示,黄颖与前男友于10月31日晚参加完派对后,醉醺醺一同回到住处,前男友在两小时后就离开了公寓楼。

  警方表示,当日随后逮捕了打电话报警的黄颖前男友,但未控任何罪名;警方一度怀疑二人因口角产生矛盾,但尸检后发现黄颖身上的可见瘀伤,是血液聚集产生的皮肤内层瘀血,尸体表面并无任何打斗造成的外伤。

  此外,警方确认黄颖在死前一晚曾吸食过毒品并醉酒,进而怀疑是因吸毒过量导致死亡。

  “The Eugene”高级公寓位于曼哈顿雀儿喜(Chelsea),统舱(Studio)的月租金就高达3700元,一房月租金则达5000元;这栋63层的高级公寓中华裔住客众多,其中不少为中国留学生。

  案发至今虽已过去了五天,但黄颖此前居住的54层依然弥漫着一股难闻的气味,所有住户都大门紧闭,非常幽静;住在同层的住户表示,黄颖一个人住在此处,外出经常身着奢侈品,有时会很晚归家,热中派对。

  两位华裔住户则表示,知道有中国留学生死于公寓内,现在楼内华人住户都在说,谐音“我死”的“54”数字不吉利,纷纷避而不及;他们亦说,如今发生死亡案件,而该高层公寓电梯上升时速度很快,加上近来秋日阴凉,“乘坐电梯摇摇晃晃的,许多人晚上连电梯都不敢单独乘坐。”

  黄颖今年从在曼哈顿有校区的伯克利学院毕业;据该校公开资料显示,目前约有4000名学生,国际学生中37%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就在今年10月,该校刚刚被市消费者事务局起诉,指出其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和地方讨债法规,涉及诈欺学生,指出招生人员为了吸引更多学生入读,专门灌输学生想听的信息,提供有关联邦学生补助、转学学分、毕业后就业等不实信息。

  一名同样住在“The Eugene”公寓的华裔母亲,近日来看望在纽约大学读书的女儿;她6日表示听闻此惨案,深感近年来的留学热潮把许多中国的孩子带到美国,家长与孩子相隔甚远,就希望在经济上给他们最好的支持,但导致很多孩子,尤其是高中毕业就出来读本科的年轻留学生“在逃离家长的管束后迷失自我,导致如今这样的悲惨结局。”  


  案发地54层的楼道,各住户大门紧闭。(记者张晨/摄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