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公寓建筑量跌至6年新低!投资需求放缓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5:46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份,由于独立住宅建设和商业项目建设都出现了明显缩减,抵消了基础设施增长疲软的影响,公寓建筑量跌至6年来的最低水平。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最新的月度建筑指数显示,上月公寓建筑指数下跌了14.6个点至29.6,为2012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拖累衡量整个行业的整体指数下跌了2.9个点至46.4,为两年来最低水平。

Ai集团(Ai Group)和住房工业协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发布的指数若高于50表明经济增长;指数低于50表明下降;而离中间值50点越远,经济增长或收缩的速度就越快。

该指数来源于对行业参与者的调查,是对关键建筑领域活动的首次月度解读。这表明,随着投资者和自住业主都发现更难获得融资,更严格的贷款规定正在打击住房建设。

Ai集团政策主管Peter Burn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寓领域的繁荣状况出现了有序回落,但对于借贷成本的进一步上升以及税收政策环境可能发生的变化,目前的前景非常敏感。”

该指数对新签订单的前瞻性指标也显示,下跌状况还将持续。公寓建筑行业的新签订单在15个月中收缩至第12个月,该指数的分类指数下滑了0.6个点至38.8。

此外,独立屋建筑新签订单企稳,在新签订单连续两个月萎缩后,该指数上升了8.8个点至50.1。HIA代理首席经济学家Geordan Murray表示,"独立屋的新签订单从上月的萎缩中恢复,但仅持稳。"

(图片来源:网络)

“收紧贷款环境正对独立屋市场的活动产生直接影响。墨尔本和悉尼的房价正在下降,交易量也在减少。房市已经降温,住宅建筑行业的活动将在未来一年收缩。"

非住宅商业类建设情况仍很糟糕,连续第四个月萎缩,为18个月来最快速度,该行业的商业活动指数下降了6.1个点至43.7。在经历了16个月的增长后,新签订单连续第二个月下滑,下跌了9.1个点至37.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