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房租随房价跌 没感觉?悉尼公寓租金已跌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5:04  今日悉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SX上市的租房门户网站rent.com.au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房价下跌并没有降低租户的租金,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最新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尽管悉尼公寓租金下降了1.8%,中位数至每周540澳元,但包括墨尔本在内的8个州府城市市场中,有5个城市的公寓租金有所上涨。

1541490603141.jpg,0

rent.com.au首席执行官Greg Bader表示,随着拍卖清空率下降,市场上租赁房产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因为更多投资者选择从他们的房产中获得回报,而不是在下跌的市场中出售。

Bader说:“孤立地看,房价下跌不会影响租金。但实际情况是,人们会把他们的房产放在租赁市场上,以获取回报,而不是闲置。因此,有更多的租赁房源,将会压低租金。

1541489610376.png,0

第三季度,州府城市公寓租金

另一个显示租金将开始放缓的指标是上市时间,据rent.com.au的数据显示,悉尼上市出租的时间上涨了8%,至26天,墨尔本上涨9%,至20天,这两个市场的房屋租金涨幅也较小。

1541489632101.png,0

第三季度,州府城市独立屋租金(图片来源:《澳洲金融评论报》)

Bader说:“如果你是房东,你闲置最想要的是房客。我对租赁市场的总体感觉是,一至两年前,租赁市场对租房者来说是一个可怕的市场,但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在未来几个月,租房者将会有更多机会。”

新州房地产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尽管9月悉尼内城区和外城区的空置率下降,将整体空置率从3%降至2.8%,但在过去一年中,空置率仍高于去年10月记录的2.1%。Bader表示,随着市场转向租房者,房东需要面对现实报价,并确保房产表现良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