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FBI突袭洛杉矶市政大楼 抄了此人办公室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3:42  美国新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名联邦调查局(FBI)特工本月7日上午来到洛杉矶市政大楼,搜查了洛杉矶市议员维萨尔(JoseHuizar)的办公室,另一拨探员则搜查了他位于博伊尔高地(BoyleHeights)的家。目击者表示,探员抱出多个大大小小的箱子离开现场。


洛杉矶第14区市议员维萨尔。庞可阳摄

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艾米勒(LauraEimiller)回应此事时表示,此案的搜查令被密封,目前不便发表评论。但是有多个地点同时被搜查,包括一间位于博伊尔高地的私人住宅。

根据资料显示,这栋住宅的地址是维萨尔与其在在加州律师协会登记的家庭住宅。

艾米勒还指出,这起案件对公共安全没有威胁,没有计划逮捕任何人。

现任洛杉矶第14区市议员的维萨尔,选区包括洛杉矶市中心、博伊尔高地、鹰岩等区域。

近月来,维萨尔官司缠身,他的两名前雇员提起诉讼,指控维萨尔篡改时间表以便在媒体面前隐藏某些会议。维萨尔还被指控涉嫌道德违规,要求他的员工为他妻子的选举工作。

维萨尔于2005年当选市议员,由于任期限制,2020年他任期到期后无法再次竞选连任,维萨尔的妻子已经宣布竞选他的职位。

根据资料显示,洛杉矶市府曾在2014年和解了一起维萨尔的性骚扰诉讼。



FBI当天还搜查了维萨尔的家。KTLA截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